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不走寻常路 香奈儿看不上丝芙兰为何选择美版屈臣氏?

  近日,在Ulta的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玛丽?狄龙(Mary Dillon)给投资者带来了很多好消息。其中,她做出的一项声明肯定会比任何增长数据都更能打动美容消费者:Ulta将开始上架香奈儿(Chanel)的美妆产品,而不仅仅是香水。

  Dillon在电话中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颇具声望的新品牌系列——Chanel Beaute。继我们与香奈尔长期合作,在数百家门店推出其标志性的香水后,今年我们荣幸地在少数的Ulta门店推出了香奈儿Beaute。这将是一个经过缜密计划的项目,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在康涅狄格的韦斯特波特(Westport)开设香奈儿品牌的化妆品站。目前还不清楚香奈儿的哪些产品将在Ulta商店登陆,何时会到达,以及是否可以在Ulta.com网上找到。我们已经联系了香奈儿,并将会更新更多的信息。

  这对两个品牌来说都是件大事。

  首先,在过去的几周里,香奈儿做出了一个非常明显的举动,向Instagram的一代进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香奈儿建立了两个专门的Instagram账户。一个是@chanel,是由品牌创造的。第二个,@welovecoco, regrams和aggregates帖子,来自于该帐号的粉丝。

  此外,这个系列的推出得到了多名美容专家的支持,他们可能是由香奈儿赞助的。事实上,许多化妆品品牌都有品牌和用户生成的内容。

  此前,香奈儿Beaute在自己品牌的商店和网站、百货商店,以及Cos Bar的实体店都可以买到。令人惊讶的是,该品牌没有进驻丝芙兰(Sephora),而后者目标人群的消费力高于Ulta。据了解,Ulta的品牌组合更偏中低端,但最近一直在增加高端品牌的数量。这显然是香奈儿希望吸引年轻顾客的一个标志。

  就Ulta而言,如果它选择了合适的产品和价格带,它就能从销售香奈儿等知名品牌中获得很大的影响力。

  根据Dillon的说法,高端品牌在Ulta并没有像大众品牌那样做得那么好。但她很乐观,“从2015年和2016年的强劲增长来看,比如第三季度的高档化妆品,我们看到了这类产品的缓慢增长。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加速这一领域的增长,并鼓励新项目的发展。我们正在更新我们的高档化妆品系列。”

  香奈儿无疑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香奈儿和Ulta都坚信这将会吸引更多的美容产品爱好者。

  (来源:Terry2018)

香奈儿在东京开了全球第一家游戏厅,再炒快闪话题

香奈儿砍百年大树办绿色时装秀 被批不懂保护自然

香奈儿在东京开了家“游戏厅” 可以用娃娃机抓新款口红

香奈儿入股电商Farfetch 曲线合作京东?

香奈儿专门开了个社交账号 搜集美妆产品买家秀

搜索更多: 香奈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