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屈臣氏去年业绩跌幅收窄 店铺数增342家

  近日,屈臣氏母公司长江和记实业公司公布的财报数据,2017年集团零售部分由(屈臣氏旗下公司组成)收益总额增加4%,店铺数目增加12%。

  对于业绩的变动,长和方面表示,由于实施多项策略,包括店铺分析、店铺改装与重新布局,屈臣氏店铺销售额同比跌幅逐渐改善,由2016年的-10.1%改善至2017年的-4.3%,并于最后一季稍微恢复至正0.1%,店铺同比销售额有所增长。

  据了解,在进入2010年后,屈臣氏的扩张加速,高峰时期曾达到“三年千店”的速度。去年年,中国地区店铺总数增加342家,平均新店现金回本期为10个月,年底在内地454个城市经营逾3200家店铺。

  近期,屈臣氏又与巴黎欧莱雅和美宝莲纽约近日合作在中国首次开设彩妆概念店,目前已在深圳和广州开业,未来该店铺会陆续在其他城市推广。分析认为,屈臣氏换帅后动作不断,从去年在全国铺设潮流店,到打通线上线下,再到近日推出的彩妆概念店,都是屈臣氏战略升级的表现。

  据悉,屈臣氏的彩妆门店名为Colorlab彩妆概念店,设有近20个彩妆品牌,分为6个妆容专区。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该门店装潢采用粉黑色调,在多个区域设置了LED显示屏,墙壁和开放货架色调均为黑色系。此外,Colorlab店内还设置了此前屈臣氏潮流店曾试水的一些科技体验,如“Style Me来彩我”、“虚拟试妆”等AR技术,通过平板电脑识别消费者的脸部,生成彩妆建议。此外,消费者可以选择“虚拟试妆”后请化妆师上妆。在平板电脑上,消费者能看到自己喜欢的妆容都用到了哪些热门彩妆产品,可以直接在店内挑选并完成购买。

  虽然屈臣氏放眼彩妆趋势,但在产品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不足,作为专门的彩妆集合店在产品种类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扩充空间。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不走寻常路 香奈儿看不上丝芙兰为何选择美版屈臣氏?

美星家创始人飞扬:坪效为何能做到屈臣氏四倍

屈臣氏中国区换帅后动作不断 首开彩妆概念店突围

疯狂撩妹 屈臣氏开了15家“恋与制作人”主题店

屈臣氏或将推无人店铺 看市场需求决定是否开设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