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阿根廷接受家乐福启动预防性危机程序

  近日,家乐福公司和政府劳工部举行了会谈,同时工会也参加了劳工部的会议。 家乐福承诺维持工作岗位,该程序允许家乐福公司在辞退员工时可以暂停支付或支付较少的遣散金。

  据报道,该公司在出现不利情况下,可以启动危机程序只需支付50%赔偿金额给遣散员工,并且不用考虑员工停工时间的法定期限。此外,家乐福希望通过对话要求加入政府的Repro计划,即让国家负责该公司员工的部分薪酬支付。

家乐福阿根廷公司CEO.

  除了上面的面临危机的替代方案之外,劳工部希望家乐福能够维护工人工作岗位,并考虑可持续的公司重组。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家乐福在阿根廷的一些数字:605家分店,20,000名工人。根据统计报表显示,该公司在阿根廷经营35年来最近三年连续出现赤字。

  工会方面告诉媒体说,家乐福方面正在计划关闭11家大型分店。工会要求家乐福不能辞退任何员工,而必须将他们重新安置工作。

  就像打开了潘多盒子一样,家乐福的危机冲突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

  家乐福威胁裁员,劳工部部长发愁!

  一方面,华人超市开始回应马克里总统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的访谈时有关针对华人超市的言谈。他在接受西班牙一家报纸采访时说,他的政府反对“华人超市的逃税行为,他们的不公平竞争行为是反政府的做法。“

  华人超市代表认为,家乐福可以采取价格公平竞争,而不是向政府“哭穷和乞讨”。

  此外,西班牙资本的DIA超市集团发表声明称,他们“否定”计划离开阿根廷。 “该连锁店是西班牙百分之百独资的跨国公司,自1997年在阿根廷开业,目前已经拥有930家门店,通过自己的超市和特许经营体系,我们继续维持着20年来的增长” 。

  (来源:阿根廷华人在线)

家乐福春季葡萄酒节开幕 赏红酒之美,品红酒之韵

零售人才迁徙报告:家乐福、沃尔玛人才流失明显

台湾家乐福发布2018年计划:营收挑战破700亿

家乐福中国险象迭生:前有饿狼后有猛虎

家乐福襄阳美团超市上线 网上下单门店配送

搜索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