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台湾家乐福发布2018年计划:营收挑战破700亿

  拼加速增长!台湾家乐福新任总经理王俊超4月2日指出,台湾家乐福去年营收666亿元,年增3.5%,今年营收将突破700亿元大关,年增幅拉高到5%,主要成长动能包括超市型「家乐福便利购」今年展店20家,并积极扩大线上购物,首家离岛门市也将于6、7月在金门开出,可望挹注营收。

  王俊超是法商家乐福在台湾31年来,首任台籍总经理,在家乐福资历迈入第26年,历任店长、区经理、商品部总监等职位,今年2月经法国总部面试认可,升任台湾区总经理。

  昨日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王俊超说,家乐福过去3年积极改装店舖,包括停车格拓宽、新增育婴哺乳室、增加有机健康食品贩售、增设休息区等,目的是“让客人进卖场,不觉得是卖场”,以顾客导向思维,成功带动单店营收及来客数,平均较改装前成长6%。

  未来展店计划,王俊超指出,将着重在超市型“家乐福便利购”,以每年20家的速度快速拓点。他表示,近年超市型店舖营收成长快速,以去年来说,便利购同店营收年增11%,远高于整体营收年增幅的3.5%。

  家乐福目前全台116家门市,其中,量贩店63家、超市型53家,超市型规模约150~200坪,相较于千坪以上的量贩卖场,更容易快速复制,开店成本也可降低,且因应少子化、家庭人口减少等趋势,超市型更可满足日常消费所需。

  此外,家乐福今年也将强化电子商务市场!王俊超说,目前家乐福线上购物营收占比不到2%,但他认为,线上购物只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好,目标3年内提高EC营收占比到5%。

  他并透露,家乐福今年将跟玉山银行合作,推出家乐福支付(carrefour pay),等手机支付「搞定了」、「到位了」,就会开始考虑无人商店。

  (来源:工商时报 刘馥瑜)

家乐福中国险象迭生:前有饿狼后有猛虎

家乐福襄阳美团超市上线 网上下单门店配送

法国家乐福员工拒上班 只因分红方案“天壤之别”

武汉家乐福等现“海鲜厨房” 盒马鲜生下月也将落户

加价出售商品 家乐福北京方庄店违反价格法被罚

搜索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