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乐语Brookstone亮出“王牌” 30天开100家店全速扩张

  2017年被业内称为新零售元年,过去一年,零售的各个业态都开始了“新零售变革”,涌现了一大批“零售新物种”。作为“2017年CCFA十大创新业态的”乐语Brookstone,也开始了“换道超车”,撕掉传统通讯零售的标签,把“手机+新奇乐+妙健康”作为金字招牌,去年128家“网红新零售店”亮相之后,今年一季度又有61家新店开业,3个月完成了去年一半的开店量。

  据《联商网》了解,乐语Brookstone将在4月全面爆发,30天将开100家新店。4月第一周有16家新店在上海、苏州、长沙、杭州等9个城市开业,如果保持这个节奏,此前与媒体透露的年内至少开500家新模式门店的目标将轻松达成,并很可能会突破。

  乐语看似“疯狂”开店的背后,究竟有什么底气和王牌?分析乐语Brookstone的同时,或许能看出几点新零售的趋势和未来。

  “开放”的产品生态链

  新零售场景下的产品生态,必须是开放的、个性化的,尽可能多的满足消费升降融合的强烈需求。

  与小米“半开放”的产品生态链不同,乐语Brookstone则是完全开放的新奇乐产品生态链。它不再是单一的手机大卖场,而是以TOP5热销手机为“拳头产品”,联合三胞集团旗下新奇乐品牌Brookstone,供应20000+品质生活、时尚影音、酷玩潮品等新奇乐SKU作为自有品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新奇乐需求。

  同时还与哈曼、JBL、科大讯飞、REMAX等智能周边厂商,采用“工厂直采”的合作形式,满足消费者生活中对智能产品的需求。并且整合供应链保持产品的合理价格空间,并以超市化的陈列方式、产品组合促销策略,激发并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

  另外,乐语Brookstone门店还整合“妙健康”服务,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每一位参与妙健康体检的用户免费测量诸如血压、血糖、血脂、心率等10余项健康指标,并为其量身定制健康行为促进计划。除此之外,还有近百种健康智能设备,诸如智能血压计、手环、体脂称等满足消费者对日常健康的监测及管理。

  “人们可能拒绝你推销给他商品甚至优惠,但很少有人拒绝免费的专业健康管理。”三胞集团副总裁、新零售产业集团CEO、乐语总裁朱伟表示。这种服务和产品生态链的打通,刨去暴利为消费者带来单纯的免费健康服务,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于健康问题的重视,以及健康管理需求的普及。

  除健康服务之外,乐语Brookstone还秉承着“产品即服务”的原则,扩大产品生态链,深挖“手机后市场”,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运营商全业务办理、旧机回收、售后维修、分期消费、金融保险、共享租赁等全产业链业务。

  “质美价廉又个性”的产品,加上“优质多样又免费”的服务,构成了消费升降融合下的新零售的最优产品组合方案。

  去“人多”的地方做生意

  拥有2000多家门店的乐语提前预判到了时代的发展趋势,从去年开始优化门店类型,减少街边店数量的同时,增大商超大卖场和购物中心店的比重,从传统的手机商圈向商业商圈转移。

  目前,乐语已与K11、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沃尔玛、人人乐、爱琴海、万达、万象汇、天虹百货、银泰、龙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大型连锁优质渠道达成了战略合作,乐语新模式门店已入驻其中。

  商超大卖场和购物中心虽然都是客流密集的场所,但其因客层的不同,导致玩法完全不同,要同时玩转这两种业态,需要其产品和商业模式有极强的适应能力和可复制性。

  乐语Brookstone在这两种店型的“风生水起”证明了,乐语好零售模式的“百搭”和其旺盛的生长力。

  例如,商超大卖场的客流年龄层越来越偏中老年,以往的3C智能产品在此虽然存在,但购买率极低,乐语Brookstone“手机+新奇乐+妙健康”的进驻,可以帮助商超大卖场在3C领域实现逆袭,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停留的同时,妙健康的免费体检也增加了中老年客流的光顾。

  这个清明小长假,乐语Brookstone火爆开业的16家门店中,大部分是与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沃尔玛、人人乐等知名商超在苏州、上海、西安、安徽等不同区域内的多店同开。

  购物中心不同于商超,客层相对年轻化,并且女性人群居多。这里的乐语Brookstone定位为“新奇乐潮玩热店”,在产品和服务上,趋向于高端和精致。

2页 [1] [2] 下一页 

乐语Brookstone进驻郑州高端卖场丹尼斯大卫城

江苏第一家 “乐语Brookstone”快闪模式店开业

家乐福&乐语深化区域合作 乐语Brookstone加快布局

乐语朱伟:零售商就要用全球最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

乐语Brookstone+宏图Brookstone 50家新店国庆同开

搜索更多: 乐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