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江苏第一家 “乐语Brookstone”快闪模式店开业

  12月9日,江苏第一家快闪模式店“乐语Brookstone”南京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业。

  乐语Brookstone打造的快闪模式店面是新的零售效率体系,全面提升供应段与消费互动效率。

  其一,响应速度。一周3次上新的频率,产品库存周期所短在7天内,实时追踪库存情况。

  其二,内容连接效率。对每一种产品的内容表达赋予他们体验属性和身份标签,增加体验感。

  其三,定制效率。利用客户大数据进行产品定制,注重交互、优化供给。

  乐语Brookstone快闪店对零售场景搭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更加细致、更加谦卑的姿态贴近顾客,体现了“新零售 心服务“的理念,注重消费者的场景化体验感受,快闪店做的不仅仅是销售,还包括顾客的感官体验,对零售这个非常硬、非常具体的,对应的就是商品的模式做了更加柔和的延展,对产品体验做了深入挖掘,通过细节体验吸引客户。

  乐语Brookstone快闪店儿童潮品引来年轻家长围观,阿尔法小蛋机器人只要按下按键就可以跟孩子进行交流,简单有趣,很受孩子们的喜爱。还有能说回道的智能地球仪,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更加具体的学习地理知识。

  乐语Brookstone妙健康通过大数据平台,为用户提供综合性健康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和健康风险评估。南京金融中心快闪店的妙健康专区,方便的周边的居民,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专业通讯、新奇乐产品全渠道服务商,乐语在全国26省拥有2000多家门店,协同三胞集团旗下50多年历史的美国新奇乐品牌Brookstone,在供应链优化、渠道变革、跨界协同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

  一方面,从品类生态的打造着手,从经营通讯产品向经营“手机+新奇乐+妙健康”多品类转型;另一方面,进行场景的升级,从街边独立店、传统手机商圈向商业商圈转移。

  由此,实现了客流提升、供应链竞争力提升、销售额提升、经营成本下降和产品生态的重构,此举也让乐语成为中国3C行业逆势增长并大规模开店的企业。

  此次南京乐语Brookstone快闪模式店打开的新零售的全新模式,整合资源,定位精准,获得战略合作伙伴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乐语Brookstone将继续在新零售方面进行多形式、深层次、立体式的改造和创新探索。

  (来源:联商网)

家乐福&乐语深化区域合作 乐语Brookstone加快布局

乐语朱伟:零售商就要用全球最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

乐语Brookstone+宏图Brookstone 50家新店国庆同开

第二家乐语Brookstone家乐福新型商超门店开业

乐语Brookstone双井家乐福店开业 新零售在商超店落地

搜索更多: 乐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