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家乐福&乐语深化区域合作 乐语Brookstone加快布局

  10月30日,乐语与家乐福召开区域对接和深化合作推进会,共同探讨如何打造卖场场景化、差异化,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同时就乐语Brookstone新店进驻家乐福西部区域门店计划达成一致。

乐语&家乐福会议现场

  家乐福总部黑电处长董萍会同家乐福西区区长TMC Jaouad Bentaguena,非食采购总监刘杰等,与乐语助理总裁汪蔚荣、超融合业务中心总经理朱亚辉、云贵地区总经理赵永杰、渝川地区总经理邱研、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何逸飞等一同出席会议。

乐语&家乐福团队合影

  乐语Brookstone是乐语根据中国零售业态变化和消费者习惯改变,开创“手机+新奇乐+妙健康”的差异化新门店形态。家乐福是乐语Brookstone新店模式率先进驻的商超大卖场之一。早在今年8月乐语Brookstone四元桥家乐福店开业时,乐语Brookstone已经与家乐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陆续入驻全国各地的家乐福。

乐语Brookstone家乐福店

  这次家乐福西区区域的大规模合作,也是基于双方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今年乐语Brookstone先后进驻的北京四元桥家乐福、双井家乐福,开业至今仍是卖场内的人气店。家乐福方面表示,乐语Brookstone的进驻使商超大卖场重新焕发活力。乐语引入的苹果、华为、三星等知名手机品牌,及Brookstone新奇乐品牌,为卖场带来了年轻客流。独创的妙健康体验区使卖场场景、体验更好,客户粘性提升,复购率更高。

乐语Brookstone家乐福店内妙健康体检区

  据悉,乐语Brookstone已经与中国排名前十的商超大卖场、知名购物中心等零售强商合作,已入驻包括家乐福、大润发、沃尔玛、乐购、人人乐、三胞广场、万象汇、新华都、华冠、国泰百货、龙湖、K11、华润万家等。

乐语朱伟:零售商就要用全球最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

乐语Brookstone+宏图Brookstone 50家新店国庆同开

第二家乐语Brookstone家乐福新型商超门店开业

乐语Brookstone双井家乐福店开业 新零售在商超店落地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乐语逆市增长是个奇迹

搜索更多: 乐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