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勒泰商业去年收益总额增至约1260万港元 不建议派息

  3月29日,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公告称,2015年度,公司收益总额增至约1260万港元(2014年为170万港元),其中包括投资物业的租金收入。

  期内,勒泰商业投资物业的租金收入增至约1260万港元(2014年为170万港元),均来自勒泰南山广场的租金收入。其他收入、收益及亏损增至4630万港元(2014年为1560万港元)。增加主要归功于指定为按公平值计入损益的可换股债券公平值变动收益3820万港元(2014年为970万港元)及汇兑收益470万港元。

  此外,勒泰商业录得投资物业公平值增加9250万港元,行政开支亦增至约1.282亿港元。

  于本年度,勒泰商业一直积极物色在中国及美国物业开发及投资业务的商机。由于拓展业务,于本年度产生较多的行政开支,包括雇员福利支出、经营租赁付款及其他行政开支增加,以支持本集团于香港、中国及美国的营运。

  另外,勒泰商业董事不建议就本年度派付末期股息,2014年也未派息。概无就本年度宣派中期股息及特别股息。(观点地产 付庆荣)

勒泰商业就开发唐山勒泰城向中建投信托借款4亿

勒泰商业地产拟再发行债券融资 以加快新项目发展

勒泰商业正磋商融资以开发今年3新增项目

勒泰商业地产多项开发项目在磋商中 或配售6亿元债券

勒泰商业地产意向签约南京勒泰中心

搜索更多: 勒泰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