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勒泰商业地产半年亏损扩大至1亿港元 净资产负债率646%

  8月28日晚间,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发布中期业绩,上半年勒泰商业地产继续亏损,董事会宣布不派息。

  查阅业绩报,上半年,集团的总收益为6300万港元,同比2015年同期下降4.55%,期内的收益全部来自于位于美国的投资物业—勒泰南山广场。

  上半年,集团除税后亏损由4080万港币增加163%至亏损1.073亿港元,其中部分为期间因授出购股权而产生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6920万港元,此属非营运及一次性付款,金额相当于除税后亏损的64.5%。如扣除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除税后亏损将为3810万港元,较2015年同期下降14%。

  但是,勒泰商业地产强调,尽管集团本期间录得除税后亏损,但管理层经计入以下各项后,预计2016年下半年的亏损状况或会有所改善:上半年期内从河北唐山勒泰城的物业所得的预售收入6.716亿港元因会计原则而于本期间尚待确认入账;同时,该物业预计于2016年第四季度交付,届时将为集团带来收益。

  上半年期内,公司每股亏损约为31.69港仙,2015年为12.06港仙,董事会建议不派中期股息。

  另外,财报显示,于2016年6月30日,公司拥有人应占本集团的资产净值为3.773亿港元,而上年同期为4.384亿港元。公司拥有人应占每股资产净值为1.11港元,上年同期为1.29港元。

  据了解,截至8月28日收市,勒泰商业地产的股价为3.82港元/股。

  负债方面,截至2016年6月31日,集团的净资产负债比率为645.5%,而2015年12月31日为327.2%。(观点地产 屈慧)

勒泰商业完成收购合资公司50%权益事项 并作补救行动

勒泰商业去年收益总额增至约1260万港元 不建议派息

新疆阿勒泰市各大商场春节商品供应充足 购销两旺

勒泰商业就开发唐山勒泰城向中建投信托借款4亿

家乐福与新疆青基会启动阿勒泰地区扶持农牧民创业计划

搜索更多: 勒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