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勒泰商业就开发唐山勒泰城向中建投信托借款4亿
http://www.redsh.com 2015-09-21 17:31:3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9月21日,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为拨付资金建设及开发唐山勒泰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唐山勒泰房地产作为借方与独立第三方中建投信托于2015年9月8日订立贷款协议,据此,中建投信托同意向唐山勒泰房地产提供4亿元贷款,贷款期限为自每期贷款提取日起计24个月。

  同时,泰勒商业宣布,于2015年9月18日,公司与贷方以借方为受益人订立担保协议,作为提供贷款的保证。

  根据担保协议,泰勒商业向贷方提供共同及个别担保以支付借方于贷款协议项下的一切负债,包括但不限于本金额及利息以及违约金、补偿金等。

  据早前8月28日,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期内泰勒总收益为680万港元,同比增加345%。

  公告显示,上半年勒泰商业地产其他收入、收益及亏损指净亏损1270万港元,勒泰商业地产称,净亏损主要由于就可换股债券公平值变动的亏损1740万港元、汇兑收益70万港元及银行存款的利息收入60万港元。(观点地产网 陈业)

家乐福与新疆青基会启动阿勒泰地区扶持农牧民创业计划

唐山勒泰城商业部分 预计2016年第2季正式开业

唐山勒泰城预计2016年第二季开业 总投资80亿

奥地利AST(中国)公司欧悦冰场签约入驻唐山勒泰城

勒泰美国再布局 打造海外“中国城“

搜索更多: 勒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