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美妆周报:Gap卖起小众美妆 资生堂要发力CS渠道

  过去一周(3.5-3.11),美宝莲玩美拍卖4000支唇膏;Gap卖起小众美妆;两会提案修订《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

  1、揭秘海淘假货生产链:“爆款”化妆品产自小作坊

  记者10日从江苏苏州警方获悉,该市近日摧毁一条完整海淘假货生产链,查获假冒品牌化妆品8万余件,抓获江苏、广东等地制假售假犯罪嫌疑人16名,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2、“老国货”百雀羚是怎么让自己变年轻的?

  一个 80 多年的老牌子,曾经几乎要消失的国产护肤品牌,3年年销售额翻了6倍,2015年年销售额就做到了108亿,还一举成为当年天猫双十一日销售额美妆护肤品类冠军。到2017年更是冲到177亿,妥妥领跑一众国产品牌。

  3、美宝莲玩美拍卖4000支唇膏 00后成品牌主力军

  从客观角度来说,美宝莲方面认为,年轻消费者的物质条件较上几代人更加优渥,其中不少人还是“举债”追求高端生活方式的“新贫族”。伴随着消费升级,她们对于生活质量与审美有了更高要求,对产品的定价却不是特别敏感,购买力也相应有了很大提升,年龄不再是化妆品消费的门槛。

  4、轻医美想进军化妆品专营店 它的路还有多长?

  与传统的医美项目不同,“轻医美”是一种通过各种非手术医学手段来补充完善传统的手术项目的全新概念。通俗点说就是不用动刀子做手术,人们常说的微整形也属于这一范畴。目前,轻医美主要聚焦在皮肤年轻化和复原等领域。

  5、Gap在国内门店试水卖彩妆 创意总监是这么说的

  3月8日,位于上海南京西路863号的Gap中国最大旗舰店里,消费者不但可以买到Gap最新的春季产品,还可以买到独具美国好莱坞特色的专业彩妆品牌POP KIT。

  “我们还是考虑到要尽可能多的和顾客互动,提升他们的购物体验,进一步满足他们的购物需求。”盖璞集团大中华地区资深执行创意总监张岸青说。此次活动主要以POP KIT在Gap门店中设立为期3个月(3.8—6.7)快闪店的形式为主。据张岸青介绍,这是Gap首次与POP KIT跨界合作,也是一次对Gap门店的大胆变革。张岸青表示,Gap目前暂不考虑涉足美妆领域,当前仍会把做好服装这件事放在首位。但不排除为了做好服装这件事,去寻找类似本次与POP KIT的合作。

2页 [1] [2] 下一页 

美妆节、男模秀 厦门商场“三八妇女节”花样多

Gap门店卖起了小众美妆 跨品牌快闪店会掀新热潮吗?

最新报告:快消品市场回暖 如何抓住新生代美妆消费者

Burberry美妆将撤出北京市场 为何一直挺没存在感?

国货美妆品牌都看好的00后 真成了消费新势力?

搜索更多: 美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