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美妆节、男模秀 厦门商场“三八妇女节”花样多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昨日已经过去,记者走访厦门各商场、百货发现,不少商家都推出了以女性为中心的相关活动,为广大女性消费者过“女神节”、“女王节”的说法层出不穷。妇女节虽然只有一天,但不少商场为消费者们贴心准备了直至周末的节庆主题活动,以迎合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休闲时间。

  “买买买”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过节方式,除了传统的促销活动,各家商场也纷纷打出“体验”牌,通过举办一些有趣或意义深远的活动来增强与女性消费者的情感互动。接下来,记者就带您体验各家商场妇女节的主题活动!

  世茂Emall

  “时尚女性”美妆节

  女性朋友的节日到来,自然少不了“美丽讲堂”。哪位女性朋友不想在自己的节日里变得更为光彩照人呢?3月8日至11日,世茂Emall美妆节,为女性顾客们量身定制“美丽讲堂”,分享最潮的妆容讯息,感受美妆体验。周末两天的下午及晚上,不仅有春季养生专业分享及芳香自制乳液、春季护肤课堂,更有免费美妆体验、皮肤检测及咨询,让您既能放心变美,又能关爱肌肤。同时,活动期间,当天单笔消费满520元即可在2号门入口处获得一次福袋抽取机会,领取美妆套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3月10日下午在一楼中庭还有春夏时装秀,各种潮尚品牌将带来新品,为您的穿着打扮带来参考。

  巴黎春天百货

  “甜蜜女性”男模秀

  3月3日至18日,巴黎春天百货中山店甜蜜送礼,全馆任意消费皆可凭兑奖联至玺爱专柜购买正价商品,不仅可享五折优惠,还可立减10元。同时,巴黎春天百货嘉禾店全馆单笔消费满8800元及以上可获赠主题花束赠送服务,连续四周,每周都可以免费收到定制花束,让消费者暖心过节。更浪漫的是,逛店期间还可观看男模秀,邂逅帅气的男模,与他们亲密互动。不同于以往老套的送花环节,女性消费者可采取主动攻势,从男模手上获取唇印贴,盖上属于自己的印章,让你既心动又甜蜜。周六在中山店,周末两天在嘉禾店,都有男模出现哦!

  SM城市广场

  “优秀女性”人物展

  本周起,SM城市广场将举办一场以“向优秀女性致敬”为主题的三八节特展,3月7日至31日,SM空中走廊两旁将展示10位优秀女性故事,她们来自各行各业,这些从事于艺术、商业、教育、媒体等领域的优秀女性,将为现代女性发声。除此之外,3月8日至10日,SM还将联合厦门妇联、厦门地铁将这10位优秀女性的故事展带到地铁乌石浦站与镇海路站,为现代女性发声、代言。市民朋友们在逛展之余还可以在花瓣贴纸上写下自己生活中优秀女性的故事或关键词,贴在展板上,与他人分享自己心中的女性榜样,同时还可领取SM2018限量环保购物袋。据地铁员工反映,市民们参与热情度很高,活动一开始,便有百余名市民前来互动,购物袋现已领取完毕。

  (来源:海西晨报 冯娜)

三八女神节,京东物流京尊达双胞胎女配送员上岗,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福利贴!“三八节”四川这些景区女性免门票

女性当家 电商“三八节”再起促销战火

临近三八女神节,口贷网助力女性经济独立

以“女王节”之名 三八妇女节被零售商重新包装

搜索更多: 三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