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吴磊成为运动品牌New Balance全新品牌代言人

  3月8日,运动品牌New Balance在微博宣布刚满18岁的中国艺人吴磊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并表示他在演艺生活中大胆尝试、不断追求和突破自我的特质,与品牌理念“由我主宰”不谋而合。

  从本月开始,New Balance将与吴磊展开更多合作,首波由他参与演出的广告大片也将于近日发布。

  New Balance中国区总经理汪烈名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携手新生代实力演员吴磊先生,他在演艺生活中大胆尝试,不断追求和突破自我的特质,与品牌日前在全球推出的全新品牌理念——由我主宰 (Fearlessly Independent),不谋而合。作为一个成立至今超过110年的运动品牌,我们鼓励人们不断挑战陈规,坚定向前。我们相信,吴磊加入New Balance这个大家庭,也将为品牌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创新力量。”

  (来源:联商网)

咖啡零点吧倾力打造Balance Coffee,用工匠精神打破“前定和谐”

New Balance在华打赢商标侵权诉讼 获1000万赔偿

New Balance也推定制化服务了 增加了VR体验

New Balance2017初不断布局 看它如何崛起和扩张

为了让新品更好卖,New Balance找黄子韬代言

搜索更多: Balanc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