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LINE FRIENDS全球最大店落户杭州湖滨银泰in77

  3月8日,LINE FRIENDS杭州湖滨银泰in77全新概念店将开业,这也是其首次入杭准备安家。

  据悉,该店总面积达1300余平,贯穿3个楼层,是目前全球最大面积的LINE FRIENDS店铺。同时,有别于北京、成都那2家的儿童主题乐园,这次的全新概念店覆盖了所有年龄层。

  除了一层的潮流餐饮与尖货Store,最吸引人的就是二、三层的主题小镇区域。

  此外,IP生活情景区、游戏互动区和餐饮休息区等诸多真实感极强的体验区,灵活再现LINE FRIENDS所有家族成员安家西子湖畔的生活场景。

  同时,店内装修都是走清纯路线,色彩干净爽朗,将成为潮男靓女的打卡圣地。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不是LINE FRIENDS首次出现在湖滨银泰in77。早在去年6月份,其便在此展开了为期70天的巡展。据悉,截至去年8月31日,LINE FRIENDS日均销售门票在1500张左右,展区展区+售卖区销售总额近1000万,整个in77销售同比上升30%。

  客流方面,in77去年客流总量7月份突破450万,8月份突破 500万,总客流量同比增长超过35%,仅七夕节(周一)当天客流就高达20万。

  作为杭州首家街区式购物中心,再加上背靠西湖和地铁商业等地理因素以及苹果、喜茶、明星店的聚客能力,in77日均客流可以达到14万,此次引入LINE FRIENDS,无疑是为了锦上添花。

  Line由韩国互联网集团NHN的日本子公司NHN Japan推出。虽然是一个起步较晚的通讯应用,2011年6月才正式推向市场,但目前的全球注册用户超过7000万。有报道称,光2016年一年就赚了65亿人民币。

  综合媒体报道,目前LINE FRIENDS已在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哥伦比亚等9个国家开设有45个零售商店。其中,中国(包括香港、台湾)是LINE FRIENDS门店数量最多的国家,共计28家。这28家包括三种门店形态:STORE&CAFE、STORE和快闪店。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LINE FRIENDS概念店入驻杭州in77 引入IP场景

IP是门好生意 LINE FRIENDS在in77卖了1000万

LINE FRIENDS浙江首展杭州湖滨银泰in77开幕

LINE FRIENDS即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开正规商场

Line Friends淮海路旗舰店开业 满满的上海风情

搜索更多: FRIEND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