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LINE FRIENDS概念店入驻杭州in77 引入IP场景

  3月8日,LINE FRIENDS全新概念店将在杭州湖滨银泰 in77亮相。

  据悉,首次入驻杭州的LINE FRIENDS概念店将纵贯三层的店铺面积达1300平,涵盖零售、餐饮及主题小镇区域,也是目前LINE FRIENDS开设的全球最大面积店铺;门店开创性引入了“小镇生活”概念。

  门店里其中一层为零售区和咖啡外带区;二层、三层为LINE FRIENDS Village小镇场景体验区,包括 IP 生活情景区、游戏互动区和餐饮休息区等,实景再现LINE FRIENDS所有家族成员的小镇生活,带来IP形象的场景式互动体验。

  这也是银泰in品牌与LINE FRIENDS联手打造的第三家店铺,另外两家为分别落地于北京银泰中心in01及成都银泰中心in99的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儿童主题乐园。

  在客群定位上,LINE FRIENDS杭州湖滨银泰in77店覆盖所有年龄层,不再局限于家庭客群;设计上,该店选用了银白色系的金属材质,色彩更加干净清朗,线条流畅分明, 营造简约及未来感的风格。

  据了解,LINE FRIENDS是从全球2亿2千万名用户使用的移动聊天工具“LINE”的卡通贴纸开始的全球角色品牌。LINE FRIENDS以布朗熊、可妮兔为代表角色,与凌美、 Brompton等全球知名品牌合作,正在全球展示着各种角色产品。

  LINE FRIENDS在香港、 纽约、上海、北京、首尔、东京等全球各地开设了94个卖场。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IP是门好生意 LINE FRIENDS在in77卖了1000万

LINE FRIENDS浙江首展杭州湖滨银泰in77开幕

LINE FRIENDS即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开正规商场

Line Friends淮海路旗舰店开业 满满的上海风情

LINE FRIENDS华南再落一子 海岸城店12月开业

搜索更多: FRIEND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