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LINE FRIENDS浙江首展杭州湖滨银泰in77开幕

  继上海、成都、北京之后,LINE FRIENDS全球巡展亮相杭州湖滨银泰in77,这也是LINE FRIENDS在杭州乃至浙江省的首次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三个展区,分布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A、B、C三个区域。

  A区设置了LINK BRIDGE拍照连廊,SALLY、LEONARD会在此处与粉丝互动。I LOVE CONY爱情公园位于B区。位于C区的CHOCO HOUSE丘可之家三层别墅囊括了客厅、衣帽间、卧室、艺术室以及休闲室等多个房间。

  2011年,LINE FRIENDS诞生于移动通信软件“LINE”,衍生品包括角色商品、动画片、咖啡厅、酒店以及主题公园。

  目前,LINE FRIENDS已在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哥伦比亚等9个国家开设有45个零售商店。其中,中国(包括香港、台湾)是LINE FRIENDS门店数量最多的国家,共计28家。这28家包括三种门店形态:STORE&CAFE、STORE和快闪店。

  (来源:联商网)

LINE加入电商竞争 它不再只是聊天工具了

LINE FRIENDS即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开正规商场

监管时代防治资金进入个人账户,寰玥Online合规稳健发展

运动用品连锁店不景气 Finish Line65家店“送人”

最排斥在线销售的Céline也将开始做电商

搜索更多: LI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