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罗森便利店入驻重庆轻轨站 首批开设两家店

  近日,重庆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罗森”)轻轨店开业仪式在观音桥轻轨站举行。

  据了解,首批开设两家门店,分别位于轨道3号线观音桥和南坪两大商圈交通枢纽站。这是重庆罗森继社区店项目后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在重庆罗森近8年的成长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主营快消品“轨道族”购物添便利

  与传统便利店相比,重庆罗森经营的商品种类更为丰富,尤其以面包、饭团、寿司、三明治等自产商品最具特色,广受消费者好评。重庆罗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轻轨乘客在饮食方面的消费需求,轻轨店在商品结构上与其他门店略有不同。主要经营包子、面包、甜品、饮料、酸奶等快消食品,其他日用百货、化妆品、冷冻食品等,店内陈列略有减少。”

  有些轻轨出口有现做早餐、小吃的小摊贩,但食物的安全和新鲜度往往得不到保障。便利店开进轻轨站,早上买份包子豆浆,饿了买点甜品,渴了买瓶饮料,这一系列的问题统统都可以得到解决。

  提供畅通卡充值、消费服务

  重庆罗森所有门店均开通了畅通卡支付功能,消费者可使用畅通卡购买全场商品(服务性商品和代售商品除外)。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畅通卡充值服务。若轻轨站遇到排队或暂停服务的时候,可以选择去罗森店内充值。

加速全市扩张 门店数将突破300家

  据悉,早在2016年年底,重庆罗森就已经领先本市其他外资便利店,将门店开进社区,加速向社区商业渗透。2017年再次发力,选择在重庆一小时经济圈核心城市--涪陵开店,为重庆罗森从城市向区县布局奠定了基础。

  2017年,重庆罗森已完成全市九个主城区的门店布局,总门店数达160余家。2018年将继续以市中心为核心,向周边区县拓展,预计门店数或突破300家。

  (来源:腾讯大渝网)

超市发罗森的“非典型便利店”长什么样?

全家、7-11、罗森三大国际便利店巨头入驻京东到家

重庆罗森也开了间快闪店 是跟“花点时间”合作卖花

宁波新江厦超市与罗森合作 首家门店开业

超市发罗森上地店今日营业 要做温暖的便利店

搜索更多: 罗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