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宁波新江厦超市与罗森合作 首家门店开业

  2月7日,新江厦超市与罗森浙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家门店——罗森利时总部店开业。同日,新江厦兴宁路便利店也正式开业。

  据了解,罗森利时总部店位于宁波市鄞州区诚信路518号利时集团1楼,是新江厦超市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一环。

  2月7日-2月9日开业三天期间,罗森利时总部店为回馈消费者,指定了多款甜点、面包、饭团、常温FF进行新店狂欢第二件半价活动。

  罗森是日本三大便利店之一,也是全球三大便利店品牌,日本罗森株式会社成立于1975年4月,目前在日本已有近13000家店铺,成为唯一店铺覆盖全日本的便利连锁企业。目前在全球有约14000家门店,中国地区门店数已超过1100家。2016年、2017年是罗森在中国发展的高峰期,罗森先后与超市发、中商集团签约,在北京、南京、合肥等地开启加速布局模式。

  宁波新江厦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宁波新江厦股份有限公司、利时集团、宁波三江购物俱乐部有限公司、公司内部自然人等共同投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初,是浙江省千镇连锁超市龙头企业、宁波市鄞州区龙头商贸连锁企业。

  (来源:联商网)

超市发罗森上地店今日营业 要做温暖的便利店

中央商场罗森南京再开一店 老门东店明日开业

罗森中国市场困局:规模效应难求 盈利能力堪忧

罗森便利店中国市场困局:规模效应难求 盈利能力堪忧

日本便利店参与共享经济 罗森开展钥匙代收服务

搜索更多: 罗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