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成都首家无人货架项目倒闭 GOGO小超难逃货损魔咒

  但是一旦货损率高于7%就很难盈利,可是事实是很多公司的盗损率达到了20%-30%。“用点心吧”创始人易涛复盘项目时就给出了6个月、70个货架、最高货损达50%的数据。

  虽然没有获得GOGO小超的货损数据,但是可以从这一段分析中窥探一二。

  随后,GOGO小超负责人表示,公司内部在市场判断上失误,业务部署也没做到位,错误的市场判断和步伐阻碍了GOGO小超的发展,但他们相信无人零售,将继续把GOGO无人超市作为公司的未来。

  追逐风口,何人买单?

  据猎云网了解,成都小芒果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元本是传统便利店“GOGO便利店”创始人,GOGO便利店于2013年9月成立于成都,目前在成都拥有20家门店。

  而在去年8月,杨元负责的成都小芒果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上线了无人超市和无人货架两个项目,难避有跟风之嫌。

  面对欠薪的问题,该公司的胡姓负责人表示:“只有无人货架项目的员工有欠薪情况。”

  但是也有部分曾在无人超市项目中工作过的员工有着欠薪的情况,胡姓负责人则是告诉猎云网:“无人超市项目部分员工是从无人货架项目调过去的,这些欠薪员工的归属都是GOGO小超项目。”

  令人生疑的是,欠薪情况并不只是发生在项目倒闭后,这个项目在扩张期间也存在着拖薪情况。一名员工家属告诉猎云网:“每个月都拖工资拖到第二个月才发,但是到了仅去年十月开始离职的人就开始收不到工资了。”

  另一名离职员工则是表示:“在媒体报道欠薪事件之前,在职的人事经理都表示希望我们能走法律程序。而我去问工资情况时,公司就说我没写离职申请,要算我自动离职,不发工资。”

  现在,该名离职员工和其他被拖欠工资的部分员工正在申请劳动仲裁。

  在猎云网进行探访时,还在工作时间的成都小芒果科技有限公司里只有寥寥几个员工,并且对记者的来访司空见惯,表示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成都小芒果科技有限公司也在门口贴上了公告,表示已经GOGO小超进入了项目清算,将在2月5日给出欠薪解决方案,而GOGO无人超市会在后续继续营业。

  (来源:猎云网 尹子璇)

2页 上一页  [1] [2] 

刚刚,深兰科技发布了两款吃不垮的智能无人货架

风口中的无人货架踩刹车 猩便利开始大幅裁员

无人货架的泡沫快破了 下一个新零售爆点是无人货柜?

苏宁今年计划新开1500家苏宁小店 5万组无人货架

无人货架如今的市场现状如何?

搜索更多: 无人货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