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刚刚,深兰科技发布了两款吃不垮的智能无人货架

  昨天,深兰科技发布了办公室开放式智能货架和封闭式智能货架,它们都包含一系列的新功能。几天之前,深兰科技还发布了办公室智能小冰柜。

  据媒体推测,此次发布的封闭式无人货架和前日推出的小兰冰柜变化内容基本不大,比如支持机器视觉识别商品,支持扫码开门,拿了就走这些基本标配的功能,不同的是封闭式小兰货架是常温,而且外观更加漂亮,属于高配版。

封闭式无人货架

  但是第二款开放式货架相比封闭式货架,功能稍显不同,购物流程直接升级到一步,拿了就走。这次他们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新用户首次需要注册,注册以后即可刷脸识别,以后购物只要在固定范围内离开,智能系统会自动发起扣款进行结算。

开放式无人货架

  无人货架自去年中旬以来,融资近30亿,是继共享单车之后的一大风口。虽然近期一些企业被负面缠身,但是业内人士并不否认办公室场景的发展空间。各大巨头不断入局无人货架能体现出这个市场还是存在机会的,所以只要防止30%的货损,升级办公室货架,盈利模式的想象空间还是很大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