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联想全球首家新零售店北京开业 今年将开150家

  1月28日,联想全球首家新零售店——联想智生活直营店在北京金源燕莎购物中心开业。

  据了解,联想智生活直营店的新品包括联想自有品牌产品、联想赋能品牌产品和联想智选产品,覆盖智能家居、智能穿戴出行、全场景娱乐等领域,其店内商品线下线上全渠道同款同价,未来线上线下商品品类总数将超过1000个。

  联想旗下首家新零售公司名为天禧传奇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联想新零售体系整体设计已搭建完成,天禧传奇正着手推进新零售落地。

  据官方透露,联想新零售店定义为智生活店,展区专设私人定制专区、Smarthome区、互动课堂区和智选生活区等,店内目前展陈的商品品类高达400多个。

  除了智能新品之外,智生活店还提供全品私人订制服务,包括提供个性化外观喷印、专属雕刻、定制选件等服务。同时,联想对整个服务体系进行升级,智生活店不仅可以为方圆五公里的会员提供最新的IT培训,还会针对售前售后提供专业的数据恢复服务、电脑保养服务、家庭网路组件服务等,实时响应用户的每一个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直营店店内商品价实行线下线上同款同价策略。消费者可线下购货线上支付,也可线上支付到店取货。在店内,消费者除了可以购买展陈的产品外,还可通过O2O大屏线上下单。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曾表示, 新零售领域势必会冒出独角兽公司,如果天禧传奇业务进展顺利,联想或将很快孵化出新零售界的独角兽公司。

  根据计划,未来一年,天禧传奇将计划在全国开设150家新零售店,公司将采用迭代变换的方式推进新零售体系变革。

联想全球首家智生活店花落北京 史上第四次引领IT零售变革

柳传志的联想和任正非的华为为何越差越远?

联想手机“清零” 调整动作被指重犯旧错

联想旗下翼龙贷的煎熬:暴力催收 加盟商卷款跑路

翼龙贷深陷流动性危机:融资早已花光 疑被联想抛弃

搜索更多: 联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