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山姆会员店福州店升级开业 生鲜区面积增加近40%

  在经历5个月、投资近5000万元的升级改造后,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福州店于今日(1月19日)正式开业。改造完成后的福州店硬件设施升级换代,购物动线更趋灵活,生鲜区域面积增加近一半。

  在硬件升级方面,福州店引进步入式冷库和后补式冷柜。其中步入式冷库以仓储式货架集中陈列蔬菜和蛋品,商品由收货区直接运输至步入式冷库,集存储和销售为一体,冷库内的温度控制在12-16摄氏度之间,更具保鲜效果。3台6米高的与美国山姆同样标准的后补式冷柜将冷库与货架直接相连,更好地实现了全程冷链控制。

  福州店还在商品布局陈列上进行了调整,设计了更加灵活合理的购物动线,方便会员更快速找到相关品类的商品。以会员最常购买的生鲜商品为例,升级后的生鲜区面积增加近40%。

  门店细节方面,福州店在会员购物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升级改造,包括引入容量更大的美式购物车并采用锁后轮设计提升安全性,对停车场的灯光、墙面以及屋顶进行更换或全面翻新。

  全新升级后的福州店延续差异化商品战略,精选更多全球畅销和新奇商品,带给会员“寻宝”式的惊喜购物体验,包括多款在福州当地独家或首发的商品。另外,销售额名列全国前三的BOSE专卖店也推出在华最新一代3.0形象体验店。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福州店配套设施全面升级,餐饮区域面积增加150%,引入山姆在国内第三家美式餐吧和星巴克咖啡。其中,山姆美式餐吧面积约430平方米,可容纳约200个人同时用餐,提供热狗、山姆比萨、烤鸡肉卷、烤鸡翅、马芬等简餐及饮品。

  据介绍,美式餐吧内所售商品经过严格的品质监控,从畅销熟食精选而来,还有几款是专门开发的商品,如与美国销量第一的香肠品牌尊乐共同开发的美式热狗等。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福州作为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是山姆会员商店在华重要市场之一。未来,山姆将继续秉承‘会员第一’原则,在加速布局新店的同时,还将升级更多成熟市场门店。”

  (来源:联商网 郑媛媛)

山姆会员店关闭美国63家店 但在华却是另一种存在

传沃尔玛关闭63家山姆会员店 将改造为电商中心

为开新店拼了!山姆会员店上海洽谈6个发展意向

沃尔玛加速数字转型:关闭63间山姆会员店裁员1万人

阿里腾讯“争鲜”新零售,山姆会员店黄雀在后?

搜索更多: 山姆会员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