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安踏为留住人才下“血本” 员工食堂成企业招牌

  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一直是企业所困扰的问题,以阿里巴巴为例,园区内咖啡店、公共空间都是满满的员工福利,为人才提供工作之余的休闲空间。

  近期,位于福建厦门的安踏大楼为了更好的服务员工,在食堂做起了“早餐”服务,从早上8点开始,员工可到食堂吃早餐。

  在营运中心大楼5层的餐厅中,就餐环境相当优美,5楼大半层的这个弧形餐厅面朝大海,可以同时容纳约550人就餐。而楼层的另一边是内部健身房,不少员工甚至早早在此晨练完再来用餐。食堂提供的早餐品种主要是各种口味的包点、豆浆以及粥面,供应餐点都是食堂师傅们自己从早上6点开始准备的,从包包子到煲豆浆,后厨所有细节都有监控录像展示在餐厅墙上的屏幕里。

  员工对自家企业食堂的喜爱也体现着对公司的感情投入。员工纷纷在朋友圈晒出食堂的美食,对食堂的菜品充满期待。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加快,有时间和精力为自己准备好一日三餐对大多数职场人来说已难以实现。尤其是“中午吃什么?”已经成了一个上班族每天纠结的问题。

  食堂对年轻一代员工的吸引力确实不容小觑。随着“吃”成为员工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曾经消失的职工食堂又开始走俏。

  不少企业都寄希望借此凝聚人心、调动工作积极性,员工食堂也开始成为招聘广告中频频突出的福利亮点。在网上互相交流自家企业食堂伙食的话题也成为职场人的生活乐趣之一。

  近几年,像硅谷,谷歌、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也都在不惜重金打造员工食堂。

2页 [1] [2] 下一页 

安踏成为国内首家市值突破千亿的服饰零售集团

服装行业那些事儿:安踏CFO离职、Colette关闭……

模仿中国最大运动品牌还想进中国市场?安踏怒了!

服饰周报:2017最新圣诞橱窗 安踏曝光员工福利

服饰零售复苏 安踏体育能否借机进化?

搜索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