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装行业那些事儿:安踏CFO离职、Colette关闭……

  上周,国内外服装行业又经历那些变化?森马布局香港市场、雅戈尔老龄化显著、“动批”的重生、内衣界“劳斯莱斯”要被收购……

  12月18日—12月22日

  国内大事记

  安踏体育CFO林战离职 资本市场出现负面情绪

  12月15日盘后,安踏体育曾发出公告称,因寻求其它职业发展机会,林战已经提出辞任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兼授权代表等职务,自2018年1月1日起生效。安踏表示将尽快物色适当人选,填补首席财务官空缺,而林战辞任后,现任联席公司秘书谢建聪将担任公司秘书一职。

  尽管林战的离职对安踏运作并未带来过多影响,但资本市场出现负面情绪。12月18日早上,安踏股价逆市下跌,盘间一度跌5.83%至31.45港元。但在午后,公司股价有所回升,收盘时当日跌幅为2.69%,报32.50港元。

  中服说:对于安踏而言,林战的离职代表又一个时代的到来。安踏近年来对于收购国外品牌的野心我们也能看出对于国外市场的渴望。那么下一财年安踏将拿出怎样的业绩呢?我们共同期待。

  海澜之家首家形象升级店亮相 品牌年轻化战略能有成效吗

  不断转型升级的海澜之家完成了首家形象升级门店。

  作为升级后的首店,广州天河城的海澜之家以完全不同以往的形象亮相。招牌从传统的“海澜之家”字样换成了“HLA”,整个门店以冷淡白色系为主色调,风格简约现代。海澜之家表示,未来全国更多的海澜之家门店也会陆续进行形象升级。

  中服说:随着海澜之家近年来的不断转型升级,更加重视店铺功能与消费体验。随着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海澜之家也读懂消费者的心理诉求,转型成为必然。无论是服装的陈列与搭配都更加年轻化,而这样的转变真的能为它带来明显的业绩增长吗?恐怕只有时间才能说明一切。

  森马服饰谋求出海布局香港 是“800亿元”的一小步吗?

  12月19日晚,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森马服饰,证券代码:002563)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拟将投资1000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8500万元)和500万元分别成立香港森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森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推动集团的品牌国际化,提高市场竞争力。

  据公告显示,为了推动公司品牌国际化运营,提高公司经营业绩,支持公司经营和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拟在上海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森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具体以工商注册核准登记内容为准,下同,以下简称“上海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

  中服说:对于森马来说,2017年可谓是红利年。在内容方面更加丰富,品牌升级更让人眼前一亮。成立上海公司为其品牌多元化布局做准备。为谋求出海机会,布局香港市场,打通时尚动脉,推动森马服饰品牌国际化运营,为走向国际市场做奠基。森马的转型升级,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向市场证明了自己品牌价值。

  2017伊芙丽:玩得转营销,拿得出数据

  12月19日,2017金麦奖国际电商营销峰会及淘宝大学跨年论坛在杭州召开,EIFINI伊芙丽品牌分别斩获“2017金麦奖女装类金奖”和“数据年度优秀成长企业”两个奖项,而这也是对伊芙丽2017年成长的肯定。

  中服说:对于伊芙丽而言,这样的成绩当之无愧。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双十二,伊芙丽都有着不俗的成绩。“伊芙丽玩转娱乐营销2.0”、“伊芙丽跨界超模何穗 领跑双11”、“17周年(双10)-时尚合伙人”、“618-夏日颂歌”、“双12—— ME时代”、“新衣缺失症”、“表白“等多个核心年度营销成功点燃消费者的热情。2017年,不管是各类数据,还是营销活动,都显示出了伊芙丽在贴近消费者这件事上的用心。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是伊芙丽2017最成功的点。

  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 匹克与慈星达成战略合作

  匹克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12月19日泉州进行的匹克2018Q3新品发布会上,匹克与慈星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生产、智慧零售、智慧物流及大数据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共同探索“品牌+互联网+AI(人工智能)”的新时代。

  中服说:依托大数据和互联网+将传统线下门店与消费者紧密联系起来,产生更多消费者互动,开启零售新时代。紧跟消费潮流的一大热点,这样的合作也是匹克走向国际化的重要发展方向。

2页 [1] [2] 下一页 

3年蝉联双11冠军 优衣库成为服装行业新零售样板?

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大增

服装行业明星代言背后的新动向

纺织服装行业2017年Q1分析:弱复苏延续

服装行业持续下行 本土服装品牌该如何转型?

搜索更多: 服装行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