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2017最新圣诞橱窗 安踏曝光员工福利

  最近一周(11.27——12.3)J.W.Anderson宣布和优衣库再度合作;ZARA全球第二间创新店亮相上海;海澜之家收购了两家境外公司;安踏曝光了两大员工福利;迅销集团为Uniqlo优衣库申请进入印度市场...

  1、J.W.Anderson又要和优衣库合作 新款是混搭风

  据《女装日报》报道,英国时装设计师、西班牙皮具奢侈品牌Loewe创意总监J.W.Anderson与优衣库上周二宣布,将于2018年春季发布联名系列,这是两者继今年9月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2、ZARA全球第二间创新店亮相上海 与优衣库想到了一起

  近日, ZARA全新创新门店于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开业。新店位于龙之梦红中庭一层,并拥有超2200平米的销售区域。

  作为全球范围内的第二间创新店铺,该店亦采用了最新的家具,以产品“成套搭配”的陈列方式提供给顾客更多选择以及视觉搭配概念,总划分为女装、男装和儿童系列三个区域。

  同时,作为ZARA优化购物体验的一部分,新店全面引入了集团最新的创新技术“射频识别技术”(RFID),它可以快速精准地追踪产品位置,帮助店员更高效地将产品上架,从而更快地满足顾客需求。

  3、海澜之家扩展海外市场 收购了两家境外公司

  近日,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旗下子公司海澜之家服装有限公司将收购集团内境外公司HEILAN GROUP CO., LIMITED旗下两家公司“EMPIRO MARKETING”和“MALAYSIA MARKETING”100%的股权,收购金额分别为187.29万元和455万元。公告称,“本次公司收购股权是为了满足公司拓展海外业务的战略需要,完善公司整体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4、叫板阿里、京东福利 安踏曝光了两大员工福利

  近日,安踏集团发布员工“医疗无忧”及“安居计划”两大福利。让员工在自身和家人的医疗及购房问题上,享受公司提供福利支持。

  据了解,“医疗无忧计划”是除了国家规定的医疗保险之外,安踏集团还为大部分员工投保了包括门诊、急诊、住院、重疾、意外、身故等补充医疗保险,而保费统一由公司承担。

  除了“医疗无忧计划”外,考虑到现在员工的住房难问题,安踏集团出台了“安居计划”。对于在安踏集团工作满5年以上的经理级及以上员工,员工本人及配偶在厦门、泉州两地均没有房产的,可以从公司申请到不同额度的无息借款作为首付款买房,最高额度可达150万。

  5、山东如意收购以色列男装集团Bagir Group Ltd.

  近日,山东如意集团子公司以1650万美元,约合1240万英镑收购以色列男装集团Bagir Group Ltd. (BAGR.L) 54%股份,成为后者的控股股东。

  今年,如意集团先后收购英国男装品牌Aquascutum 雅格狮丹品牌和Trinity Ltd. (0891.HK)利邦控股有限公司51.38%的控股权,代价分别为1.17亿美元和22亿港元。

2页 [1] [2] 下一页 

服饰零售复苏 安踏体育能否借机进化?

美邦服饰业绩大幅亏损 周成建女儿接班一年做了什么

服饰周报:UA高管离职 维密超模收入曝光

中国出现100亿服饰集团,为何出不了Zara?

河南质监局:14批次女装抽检不合格 涉郑州喜多服饰等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