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北京超市发罗森半壁店店、甘家口店两店同开

  12月26日,超市发罗森半壁店店、甘家口店两店同开。

  在北京海淀区区委、区政府的引导支持下,超市发半壁店店成为了“海淀社区商业e中心”首家试点单位,其经营面积为700余平米,主要经营蔬菜、水果、奶制品、肉类、副食粮油等,将成为社区居民的菜篮子、肉案子和米袋子。

  当天新妆亮相的还有超市发罗森甘家口店,现场销售的熬点、饭团、寿司、三明治、沙拉、现磨咖啡、豆浆等多种快餐等,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满足了快节奏的生活需求。此外,甜品、蛋糕、干果等2000余个罗森自有品牌单品,更是满足了年轻上班族即时便利的消费需求。

  以生鲜超市为主体,搭载24小时提供简餐热饮的超市发罗森,围绕基础社区服务,融入了洗衣裁衣、便民快剪、快照、打印、文具、五金电料、修理配钥匙、免费儿童乐园等便民服务项目,将高频生鲜刚需和低频服务刚需结合起来,实现了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及最后一公里服务。

  继8月花园路店、万柳店、羊坊店店三家超市发罗森便利店成功开业后,新店仍采取“分割店”形式,为顾客餐桌提供一站式优质新鲜的商品与服务。

  经营“温暖”商品,策划“温暖”营销,提供“温暖”服务,构建“温暖”环境。超市发作为国有企业,将始终致力于社区商业的发展,通过业态结构、服务功能、消费环境的持续改进与创新,引领社区生活方式,传递现代消费理念,全力助推社区商业服务业发展,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将超市发打造成越来越有温度的社区商业品牌。

中央商场:获许在安徽使用罗森品牌开设便利店

罗森将布局安徽 中央商场获全省唯一授权

专访张晟:揭秘2017年罗森现象以及便利店下一步

罗森、7-11等齐聚杭州便利店江湖 谁是“搅局者”?

上海罗森便利店出现山寨透明奶茶 被投诉后下架

搜索更多: 罗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