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步步高首期类REITS成功发行 盘活存量促进消费

  12月22日,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步步高集团)首期发行的类REITS---“招商创融-海富通-步步高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产品总体规模12.4亿元,即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一种以发行收益凭证的方式汇集特定多数投资者的资金,由专门投资机构进行房地产投资经营管理,并将投资综合收益按比例分配给投资者的一种信托基金。

  据了解,步步高集团发行的上述产品,是由公司联合招商证券、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戴德梁行及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创新产品。

  步步高吉首新天地(项目位于吉首市武陵东路,总建筑面积14万㎡。项目涵盖步步高广场、高档住宅、精品公寓等业态,是湘西最具规模、业态最丰富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商业于2014年1月8日开业。)

  产品总体规模为12.4亿元,其中A类资产支持证券5.8亿元,B类资产支持证券5.35亿元,C类资产支持证券1.25亿元。项目以步步高集团旗下的“步步高新天地(吉首)”和“步步高新天地(重庆合川)”商业物业的未来租赁收入作为资产支持证券利息支付来源。

  步步高合川新天地(项目位于重庆市合川区中心,总建筑面积20万㎡,业态涵盖步步高广场、时尚商业街区、国际公寓、写字楼。商业于 2015年1月15日开业。)

  在交易结构方面,专项计划通过持有契约式私募基金全部份额的方式,间接持有项目公司100%股权,同时该计划设置了租金超额覆盖、结构化分层、流动性支持、支付权利维持费、保证金安排及差额支付承诺等多项增信措施,对投资者形成信用保护。

  业内人士表示,该项目的成功发行将进一步助力我国商业地产的去库存进程、加速城镇化、助推国内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是商业地产创新融资领域的又一次重大创新。

  (来源:联商网)

湖南步步高、麦德龙等15家超市拟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步步高泸州新天地正式开业 当日销售破1000万

株洲步步高超市的这种冰糖有蹊跷 有两个生产日期,还相差两年

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即将开业 梅溪书院、万达影院等进驻

步步高王填:线上线下要从共生关系转换到互生关系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