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即将开业 梅溪书院、万达影院等进驻

  12月16日,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即将开业运营。作为泸州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届时市民可在CD量贩KTV边吃火锅边K歌、万达影院看4D电影、体验超市里的“共享厨房”、徜徉于梅溪书院40000余册书海……

  定位“都市假日中心”的步步高泸州新天地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蜀泸大道与龙南路交汇处,是龙马潭区引进的首批商业综合体。由步步高商业集团投资18亿元打造,项目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涵盖购物体验、餐饮文化、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家庭服务等。规划有精品超市、快时尚、万达影院、KTV、儿童体验、中西餐饮、健身房、书吧、酒吧等主题业态,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休闲娱乐中心。

  据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工作人员介绍,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分为购物中心和购物街两部分。购物中心主打中高端品牌销售,购物街则主要为自创或亲民品牌。综合体含地下3层及地面7层,其中负二、负三层为停车场,含1500个车位;负一层为步步高超市;地面7层每一层都为一种业态,如2楼为女装、3楼为儿童业态等。在整个综合体业态中,餐饮部分占比约为30%,满足各个消费段,将为前来购物的顾客营造“好吃又好玩”的娱乐氛围。

  目前,入驻步步高泸州新天地的商家已经基本装修完毕,正进行收尾工作及店面卫生清理,绝大部分商家将在16日与市民见面。

(来源:泸州日报 记者:牟科)

步步高王填:线上线下要从共生关系转换到互生关系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

步步高广场贵港店开业 系当地最大商业综合体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复制“圣诞老人村” 点亮20.18米圣诞树

“餐饮+零售”群雄逐鹿,步步高鲜食演义如何突围?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