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步步高泸州新天地正式开业 当日销售破1000万

  12月16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新天地正式开业迎客。

  据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市场部统计,开业当日,客流量达22.3万人次,销售破1000万,刷新泸州乃至川南购物中心单日最高记录。

  据悉,开业之日正值周末时光,在截至项目开业当天至12:00短短两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开业客流量已迅速超过4万多人次。

开业现场火爆

超市内人头攒动

  步步高新天地正式成为泸州包括餐饮娱乐等的24小时不打烊生活圈。20万方高品质购物中心,近300家潮流品牌,汇聚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广场、儿童体验、国际影城、炫酷潮街、梅溪书店、精品超市、度假酒店、青年公寓等主力业态。

  在这里拥有两大主题音乐喷泉,星巴克、万达影院等大品牌入驻,4个屋顶户外花园,5条情景体验式商业街。

24小时不打烊生活圈

  与当当网合作的梅溪书店首次进入四川

  在诸多首次进入泸州的品牌中,与当当网合作的梅溪书院尤其引人注目,该实体书店内的书与当当网实时同价,并且运用当当网后台大数据管理和配送,是中国首家O+O实体书店,24小时营业,为读者提供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

  据梅溪书店店长谈到,昨日一位顾客一次性买了58本图书,全天进店人次达12000人。

读者在梅溪书店内阅览书籍

  书店负责人告诉笔者,基于当当网的资源,大量著书的文化名人将陆续抵达泸州新天地梅溪书院,举行讲座、论坛和签名售书活动。这些新增的文化元素,必将给泸州带去独特的文化氛围和巨大的文化感召力。

  新零售项目鲜食演义首日接待人次2200人

  在泸州新天地同步开业的步步高精品超市内,还有一个新零售项目鲜食演义。据统计,昨日该店接待人次2200人。

  步步高集团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主要是为消费者提供日常餐饮替代方案而打造,主要让消费者用尽量优惠的价格享受专业厨师提供的生鲜美味。

顾客在鲜食演义选购海鲜

  据了解,该项目在湖南已经有16家步步高超市在运营,进入四川亦属首次。该项目的特点是将餐饮引入超市生鲜区,消费者购买了帝王蟹、大闸蟹、波士顿龙虾、三文鱼等海鲜以及牛排等生鲜产品,可以直接在超市内加工并食用,该项目被称为中国超市版的共享厨房。

  步步高新天地给泸州带去全新生活方式

  泸州步步高新天地综合体定位为“都市假日中心”,步步高集团斥资18亿元打造,步步高新天地将给泸州带去全新生活方式。

  据介绍,营业后的步步高新天地将成为市民提供购物、娱乐、餐饮、观影、酒店、商务写字等一应俱全的诸多服务,填补龙马潭区的一直以来的商业空白。

  全国工商联常委、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的理想是通过强大的供应链和运营能力,为中西部三四线城市带去一线城市的商业资源,让更多好而不贵的商品和更多美好生活方式尽早进入三四线城市。“泸州将作为步步高集团四川区域运营中心,同时步步高集团将在泸州三个综合体开出三个直营“步步高超市”,一举成为商业综合体中最大超市!”

  步步高集团系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快消品连锁10强企业,在欧洲、北美洲、亚洲、大洋洲拥有6大全球采购中心,在全球供应链方面有独特资源和供应能力,大量优质进口食品进入该集团销售渠道。

  (来源:联商网)

株洲步步高超市的这种冰糖有蹊跷 有两个生产日期,还相差两年

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即将开业 梅溪书院、万达影院等进驻

步步高王填:线上线下要从共生关系转换到互生关系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

步步高广场贵港店开业 系当地最大商业综合体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