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复制“圣诞老人村” 点亮20.18米圣诞树

  11月28日晚7点,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的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点亮20.18米的圣诞树,而这棵树上挂满了2018枚圣诞星,该圣诞树的点亮宣告2017圣诞季启动。

梅溪新天地购物广场上高20.18米的圣诞树上挂满了2018枚圣诞星。

  经典圣诞季复制“圣诞老人村”

  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北纬66度33分的城市罗瓦涅(Rovaniemi),更是因坐落着“圣诞老人村”而闻名世界。现实世界中,圣诞老人村是一组木建筑群,包括有正门的尖顶、餐厅、圣诞老人办公室、邮局、鹿园等。每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里,以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为快。通过高高的牌坊入口,观光者们赫然见到一条粗白线横躺地上,原来这线正是北极圈的分界线,不少人在线上跳来跳去,在北极进进出出,极为有趣。

位于购物中心的小型“圣诞老人村”。

  今年的圣诞季,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花费巨资将北欧圣诞老人村“迁移”至购物中心星尚中庭,“圣诞老人村”里制作精美的风雪车站、圣诞老人邮局、传统风车、圣诞市集、小教堂等周边装饰,吸引了大量顾客前来合影。

  此“村”拥有好些之“最”:全国首次在购物中心内“完美复刻”北极圣诞小镇;最高的圣诞树——梅溪广场的圣诞树高达20.18米;最多的精致圣诞星——2018枚精致装饰圣诞星,整个购物中心可感受到欢快节日气息。

  多重精彩共享圣诞季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开业1年半,堪称新区商圈的人气IP——去年6月25日、26日开业150万客流瞬间刷爆了中国商业综合体朋友圈。今年周年庆、国庆黄金周、双十一接连打破同行业客流记录,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之王。

全国首次在购物中心内“完美复刻”北极圣诞小镇。

  随着圣诞季的开启,梅溪新天地迎来了演艺、传媒等各行业大咖助阵,可谓是星光熠熠。11月30日18:25分,中国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明星见面会在梅溪湖万达影城举行,导演王文、主演王栎鑫、小訫将亲临1号影映厅现场;12月3日,著名媒体人杨澜将携新书做客梅溪书院;12月20日,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靳梦佳打call胡桃里音乐酒馆;12月24日,“相信梦想的力量——王宝强蜡像揭幕盛典”将在唯幕开啦@星城蜡像馆隆重举行。12月15日-18日,梅溪新天地将举行首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届时将邀请海内外多名艺术家与网络红人到场;12月23日、24日,欧悦真冰场将举行“圣诞冰上盛典”,涵盖花样滑冰表、冰上快闪、冰球射门大赛等趣味项目,欢迎市民前来免费观赏。同期12月,面向会员,梅溪新天地将推出8期不同主题的会员活动……

全国首次在购物中心内“完美复刻”北极圣诞小镇。

  在圣诞美景、明星接连到访之外,中国奢侈品电商第一股——寺库首家线下快闪店已于今日在购物中心星海中庭开业。寺库(SECOO)为全球奢侈品服务平台,主要业务涉及奢侈品网上销售、体验会所、鉴定养护等。

  中国奢侈品电商第一股——寺库首家线下快闪店已于今日在购物中心星海中庭开业。

  (来源:湘江早报 刘霞 刘倩)

徐记海鲜入驻梅溪新天地 将开首家跨三层圆弧餐厅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迎湖南最大华为授权店

全聚德华中地区首店进驻长沙梅溪新天地

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正式亮相 总投资50亿元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开业 首日客流破80万

搜索更多: 梅溪新天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