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第二家乐语Brookstone家乐福新型商超门店开业

  8月19日,乐语Brookstone四元桥家乐福店正式开业,作为第二家乐语Brookstone与家乐福合作的新型商超门店,乐语Brookstone四元桥家乐福店再一次刮起了"新奇乐风暴"。

  据了解,门店分为四大区域:智能手机区、智能周边产品区、Brookstone产品区和妙健康专区。

  在妙健康专区,消费者可以进行免费十项专业体检,项目包括腰臀比、BMI、总胆固醇、人体成分、血脂四项等,并且现场就能拿到体检报告。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非常欢迎消费者经常来店里进行免费体检,这样可以将自己身体的各项数据做一个长线的分析,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本次乐语Brookstone四元桥家乐福店的开业,是继乐语Brookstone双井家乐福店之后,乐语Brookstone与家乐福的再次合作。据悉,乐语Brookstone已经与家乐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陆续入驻全国各地的家乐福。

  三胞乐语始创于2003年,是以通讯、智能、新奇乐产品销售和服务为核心,集零售、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新零售企业。业务覆盖26省230余城市、2000+门店、15000+员工、年销售额超过130亿元,多次入围中国连锁百强。实施"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战略,构建了以"乐健康、乐游戏、乐阅读、乐新奇" 四位一体的移动互联客户服务体系,形成线上+线下的核心优势,被誉为中国实体零售创新转型标杆,并因此获得了"2017CCFA金百合连锁品牌最佳人气奖"、"2016中国好门店"大奖 、"2016CCFA中国零售创新大奖"等多项行业殊荣。

  Brookstone是乐语母公司三胞集团旗下收购的新奇特品牌,1965 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专业的新奇特产品公司,在全球运营超过500家零售店,致力于为消费者寻找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和最独特的礼物,拥有200多项发明专利,产品多次获得国际设计界红点大奖。

  目前,乐语正在加速与Brookstone的充分协同,开创新零售门店。

乐语Brookstone双井家乐福店开业 新零售在商超店落地

家乐福上半年做了哪些大调整?

沃尔玛家乐福都在做这件事情——大卖场小型化

吃小麻花竟硌坏牙齿 消费者起诉家乐福索赔万元

三大超市4批次儿童玩具未达标 家乐福沃尔玛华联上榜

搜索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