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乐语Brookstone双井家乐福店开业 新零售在商超店落地

  8月12日,乐语Brookstone双井家乐福店正式开业。这是乐语在新型商超门店模式获得一定成绩之后首次与家乐福合作,是乐语新零售在商超店的落地。据悉,乐语Brookstone已经与家乐福达成了战略合作,将陆续入驻全国各地的家乐福。开业当天,新奇乐的产品属性及体验式的销售模式,成功吸引大批顾客停留,更是有网红到店直播,与几百万线上粉丝分享开业盛况。

  乐语助理总裁汪蔚荣、乐语超融合业务中心总经理朱亚辉、乐语华北大区总经理解辉、家乐福华北大区商品采购中心总监苏学彬也、家乐福北京南区区长乔生明、北京电信移动合作渠道部副总经理杨自成、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地区部北京代表处总经理顾家亮、荣耀区域拓展部渠道经理王文成等出席了开业活动,并参与剪彩。

  店内分为四大区域:智能手机区、智能周边产品区、Brookstone产品区和妙健康专区。每一个区域都有能体现自身产品特点的产品体验和表演:智能手机区的拍照互动、智能周边产品区的机器人舞蹈、Brookstone产品区的炫酷调酒表演和妙健康专区的免费体检。

  除了精彩丰富的表演活动外,新奇、有趣、智能的产品让很多人都按捺不住开始体验。

  外形新潮酷炫的Brookstone 1S炫闪猫耳机最受年轻人欢迎。8种灯光模式、无线蓝牙、舒适的全包围耳垫和可爱的猫耳造型,无一不牢牢抓住顾客的心。

  Brookstone粘沙体验区不仅孩子喜欢,还有很多“超大龄儿童”也玩得不亦乐乎。这是一款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粘沙,不粘手,而且不会变干,在孩子们玩完过后非常容易打扫,父母们完全不用担心。并且产品完全无毒,即使不小心吃到嘴里,也不会造成危险。

  Brookstone 按摩系列产品也受到了顾客们的热捧。据工作人员透露,Brookstone 的加热按摩椅垫还在门店的试营业阶段就已经卖断货了,它能对颈部、背部、腰部做到非常全面的按摩和放松,同时远红外加热功能对舒缓疲劳效果极佳。

  在妙健康专区,消费者可以进行免费十项专业体检,项目包括腰臀比、BMI、总胆固醇、人体成分、血脂四项等,并且现场就能拿到体检报告。顾客们可以经常来店内进行免费的体检,将身体的各项数据做一个长线的分析,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开业当天,门店为顾客们准备了很多促销福利。只要当天加入会员,就能马上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价值599元的大礼包。

  很多酷炫好玩儿的新奇乐产品也降价促销,诚意让利。

  此外,该店购买产品时可以使用“天下分期”。这是一款乐语专属的消费分期服务,无需抵押就可以便捷使用,不光有灵活多变的还款日期,首付金额也可自主选择,更有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独特无息产品。

  目前,乐语正在加速与Brookstone的充分协同,用未来定义未来,开创新零售门店。

  (来源:联商网)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乐语逆市增长是个奇迹

乐语Brookstone杭州延安路店开业 休闲体验区占50%

乐语Brookstone五一期间八家门店同步开业

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签署8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三胞集团旗下乐语通讯荣获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丘山奖”

搜索更多: 乐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