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香港连锁买手店Joyce Boutique亏损近七成

  11月20日,香港精品连锁买手店Joyce Boutique母公司载思集团发布中期业绩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载思集团亏损扩大近七成达2808.8万港元,较上年同期净亏损1656.6万元增加69.6%。

  数据显示,载思集团中国香港市场上半年营业额录得15.8%的跌幅至3.428亿港元,营业亏损较上年同期的852.3万港元扩大至2721.5万港元;中国大陆市场期内营业额按年暴跌40.0%至4128.1万港元,上年同期为6882.6万港元,上半年中国大陆市场录得163.0万港元营业利润,上年同期亏损687.4万港元。

  据了解,Joyce Boutique代理的品牌有Alexander McQueen、Givenchy、Anna Sui等大牌。门店分为多品牌集合店、单一品牌店、Joyce Beauty、Joyce Warehouse以及合营店。由于经营环境困难,载思集团对开新店极其谨慎。2015/2016财年仅为3个表现较好的重点品牌开设了独立门店,分别为香港首家Thom Browne专门店,三里屯太古里的Sacai以及澳门首家Alexander Wang门店。同年,载思集团关闭了4家表现欠佳的店铺。

  Joyce Boutique方面认为,经营环境短期内仍十分严峻,黄金购物区的租金水平相对于集团收入而言依然高企。网上消费以及海外购物持续打击集团的核心零售业务。为进一步改善盈利状况,Joyce Boutique母公司载思集团正在不断调整店铺网络,同时开展更多美容业务。资料显示,2017年上半年Joyce Boutique母公司载思集团关闭两间店铺。

  由于零售业目前遭遇电商、年轻消费者口味多变且消费能力低下的多重冲击,整体表现低迷。买手店鼻祖Joyce Boutique母公司载思集团营业额已经连续大跌,同时净利润也为亏损状态。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林杉)

买手店节节败退 香港鼻祖Joyce载思亏损超七成

零售周报:永辉超市发力新零售 万达百货试水买手店

万达百货推“万达优选” 买手店模式能拯救百货业吗?

万达百货试水买手店 开出全国首家“万达优选”

零售头条:万达百货试水买手店 盒马拟开小型便利店

搜索更多: 买手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