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万达百货试水买手店 开出全国首家“万达优选”

  身处困境的传统百货在积极转型觅出路,曾掀起百货关店潮的万达百货于近日也尝试了一种新的业态,买手店。

  10月12日,万达商业管理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一则消息:“首家万达优选集合店霸气亮相:你想要的,那都有。”而实际上,这家新店早在9月27日就在通州万达百货三层开业了。

  与传统百货不一样的是,万达优选集合店不再以品类为界限,则是偏向以商品的情感属性为核心,只要是当下“最in的、好玩的、网红的、炫酷的、有故事的”,都是专业买手的捕捉目标。

  可见,万达优选集合店实际上就是一家买手店。至于经营模式,万达优选设有“店中店”及“快闪店”两种,具体界限,万达优选表示,“取决于商品的零售特点及对销售空间的需求。”

  “有这么个地方,你买到的也许是某网红力荐的潮牌爆款,也许是英国皇家御用工厂的精品,也许是最原汁原味的产地美食,也许是好用、专业但又低调的实效护肤品……总而言之,这里搜罗了全球好货,保持高频更新。”正如万达优选的开场白一样,从女性配饰、护肤,到鞋包、产地美食,门店品类丰富,甄选全球最好玩、最流行、最酷炫的优质商品。

  万达优选表示,希望利用万达百货海量的品类、品牌及商品资源,在万达广场这一独有的规模化商业平台,通过以量制价,缩短供应链的上下游间距降低经营成本,最终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

  百货尝试买手店,万达并不是第一家。2015年11月11日,银泰在杭州武林银泰百货总店开出了一家名为“集货”的全渠道买手店。这个400平方米经营面积的门店汇集了16个品牌,有1000个SKU,商品全部由6位经验丰富的买手精挑细选。

  可以看见的是,传统百货正在转型,不断尝试新的业态。

  万达百货此次试水新的业态,何尝不是其觅新出路的一种尝试。就像万达自己说的“开家小店试试,万一成功了呢?”

  (来源:联商网)

零售头条:万达百货试水买手店 盒马拟开小型便利店

买手店江湖 传统百货业拿它转型?

百联集团为何要在东方商厦里开一间精品买手店?

探秘日本时尚买手店Restir 亚洲首个加入Farfetch平台

Acne Studios进驻SKP自营买手店 全球门店52家

搜索更多: 买手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