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万达百货试水买手店 盒马拟开小型便利店

  身处困境的传统百货在积极转型觅出路,万达百货于近日也尝试了一种新的业态,买手店;加速抢位社区商业,盒马鲜生拟开小型便利店;西贝快餐项目麦香村二度停摆,难破快餐魔咒;隐秘新巨富、高瓴资本张磊:对百丽的新构想……

  1、万达百货试水买手店 开出全国首家“万达优选”

  身处困境的传统百货在积极转型觅出路,曾掀起百货关店潮的万达百货于近日也尝试了一种新的业态,买手店。与传统百货不一样的是,万达优选集合店不再以品类为界限,则是偏向以商品的情感属性为核心,只要是当下“最in的、好玩的、网红的、炫酷的、有故事的”,都是专业买手的捕捉目标。

  2、隐秘新巨富、高瓴资本张磊:对百丽的新构想

  他刚刚以170亿身价登上胡润富豪榜,他常说,要学朱元璋“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张磊控股百丽的过程,更能体现出张磊个人在商业领域的敏锐和果断。近日,他在百丽内部中高层战略会议上说,最有机会打造C2M的公司是百丽,百丽做的事情,很多高科技公司都做不了。

  3、男装不如女装时尚?或许你没看到如今的太平鸟

  近日,太平鸟男装一则《鸟人翅膀硬邦邦》的品牌视频,在多种新媒体渠道迅速扩散开来,引发热议。在太平鸟电商男装事业部总监应海军看来,这也很好地反应了一个企业展翅蓄势的必经过程。“翅膀硬了正是鸟人们走向成熟的象征。”他们想借此,将新一代“鸟人”的“机智和幽默”传达给消费者。@联商网

  4、良品铺子联手獐子岛将鲍鱼做成零食 海味零食迎来快速发展

  早在去年就跨界合作海味休闲食品的獐子岛和良品铺子,并不满足于当下“虾夷扇贝”这一单一品类,近日,双方又共同发布了合作开发的海味零食,并透露2018年双方合作开发的海味零食产品的目标销售额是2.4亿。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周报:永辉超市曝人事地震 传统零售客流正被打劫

2017年上半年农村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38.1%

国美乘新零售东风 三招制胜重回巅峰

国美互联网成新零售行业标杆 玩转线上线下双线融合

2017年上半年农村网络零售额达5376.2亿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