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MH将迪奥纳入旗下 但这并不是收购之路的终点

  迪奥时装业绩增长如此强劲,或许正是LVMH以最快速度将其收入旗下的原因。2017年,迪奥时装春夏高定让字母白T恤、JA Dior蝴蝶结猫跟鞋等产品成为爆款,迪奥时装似乎全然不受奢侈品寒冬的影响,有着越活越年轻的魅力,与LVMH的合并也算的上强强联手。

  其次,收购迪奥部门,可以算得上是比较明智的决策。LVMH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迪奥时装和LVMH董事会一致赞成交易,并任命独立专家审查条款。法国巴黎银行奢侈品总经理Luca Solca在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写到:这笔交易以合理的估值为LVMH投资组合增添了强劲的品牌。

  而在此之前,BCG波士顿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Olivier Abtan也曾表示:VMH收购迪奥时装部门是一个积极的举措,他还强调目前奢侈品行业虽然每年平均增长速度为2%到5%,但是LVMH收购迪奥时装之后增长速度将会更快。LVMH收购迪奥时装这一事件,多数业内人士持赞成态度。

  由此看来,与其说LVMH收购迪奥时装是为了提升集团的业绩发展,不如说这是LVMH一次比较明智的决策。

  收购迪奥时装等于增添武器装备?

  在LVMH收购爱马仕失败之后,Bernard Arnault依然觉得LV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香奈儿。有了迪奥时装的加入,LVMH集团与竞争对手香奈儿的对抗又增添一记砝码。

  有消息称本次收购是LVMH集团主席兼CEO Bernard Arnault简化Christion Dior集团的业务结构,强化LVMH集团的时装和皮具部门的策略。不过,时装和皮具部门并不是LVMH的主营业务。 

  目前,LVMH旗下主要有五部分业务分别是:葡萄酒和烈酒、时装皮革制品、香水化妆品、钟表和珠宝以及精品零售。除此之外,LVMH在杂志报刊和中餐方面也有所涉猎,并计划将中餐的翡翠餐饮上市。 

  其五大业务板块在奢侈品市场都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轩尼诗、纪梵希、迪奥、娇兰、宝格丽、丝芙兰等品牌,都是LVMH旗下著名的奢侈品牌。

  前面提到Bernard Arnault对爱马仕爱而不得,且以恶劣手段收购失败。但是从4月份,LVMH收购迪奥时装的消息发布之后,剧情出现了极大反转。在一天时间内,迪奥集团股价大涨11%每股252欧元,而爱马仕股份下跌4.51%至每股440.75欧元,LVMH股价则增长3.94%至每股223.15欧元,市值为1132亿欧元。 

  LVMH收购迪奥时装这一交易完成之后,意味着迪奥将会成为LVMH集团仅次于LV的第二大品牌时尚部门。LVMH从此在奢侈品行业内又多了一份重磅武器,但是收购本来就存在较大的风险性。因此,LVMH以后的收购之路能入一如既往的顺利,还很难判定。 

  总而言之,LVMH的收购之路目前已经告一段落但并没有真正结束,或许只是中途休息。漫漫收购之路,至于下一个被收购的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摩登故事)

2页 上一页  [1] [2] 

LVMH大股东完成收购Dior剩余股权 持股增至94.2%

LVMH首家多品牌网店正式上线

LVMH集团CEO:全球性金融危机恐将来临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的新电商网站正式上线

LVMH电商即将上线 它们都准备了这些什么?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