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MH大股东完成收购Dior剩余股权 持股增至94.2%

  根据法国市场监管机构 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在本周二发布的消息,Arnault家族旗下的控股公司Semyrhamis已经收购了Christian Dior SE公司的3640万股股票,这意味着Arnault家族持有的Christian Dior集团股权比例从此前的74.3%增加至了94.2%,投票权增加至了96.5%。

  据一位熟悉LVMH 集团的消息源透露,这次的报价非常成功,并补充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Arnault家族暂时没有计划进行进一步的要约收购,同时也不会让Christian Dior从Euronext Paris证券交易所退市。

  本次收购是LVMH集团主席兼CEO Bernard Arnault简化Christian Dior集团作为LVMH控股公司的业务结构,强化LVMH集团的时装和皮具部门策略的重要步骤。交易完成之后,Dior将会成为LVMH 集团时尚部门旗下的第二大品牌,仅次于Louis Vuitton。

  交易进行之前,LVMH集团的大股东,Bernard Arnault家族集团持有Christian Dior集团74.1%的股权。根据此前LVMH集团递交的文件显示,Bernard Arnault家族将为每股Christian Dior股票支付172欧元的现金,加上 0.192股爱马仕 (Hermès)股票(Arnault 家族集团也是爱马仕的第二大股东)。此外,Bernard Arnault家族还提供了另外两种额外的交易选择,分别为每股Christian Dior股票交换260欧元的现金(比5月23日的收盘价253.05欧元高出2.7%),或是交换0.566股(家族所持有的)爱马仕公司的股票。

  LVMH集团的董事长兼CEO Bernard Arnault表示:“我们将会把两个集团重新联合在一起,这将帮助我们产生更好的协同效应,最大化增长潜力。”

  此外,Dior集团已经将旗下的高级时装业务Christian Dior Couture以65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了LVMH 集团,交易已经于本周一完成。

  由于历史的沿革,Christian Dior 集团拥有高级时装业务Christian Dior Couture,同时也是 LVMH的最大股东。Christian Dior Couture经营服装,配饰和珠宝业务,其美妆和香水线则归属于LVMH集团。此次交易完成后,LVMH将同时拥有Christian Dior Couture的时装,美妆和香水业务。(来源:华丽志)

LVMH首家多品牌网店正式上线

LVMH集团CEO:全球性金融危机恐将来临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的新电商网站正式上线

LVMH电商即将上线 它们都准备了这些什么?

从2016年报全方位透视LVMH集团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