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的新电商网站正式上线

  6月6日,预热许久的LVMH电商网站24Sevres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全球超过80个国家销售。

  不过,24Sevres不是 LVMH 单独搭建的电商,而是集团借着旗下的高端百货Le Bon Marche做的一个“百货公司的线上版”。网站名取自百货公司的巴黎所在地。

  Le Bon Marche 已有160多年的历史,以提供有巴黎风尚的时装和支持年轻设计师而著名。1984年,LVMH收购了它。

  目前,刚刚开张的 24Sevres 在售卖 Miu Miu, Chloé,Loewe,Rick Owens、Acne 和 Kenzo 等 70 多个品牌的产品,未来品牌量会增加到150个,但现在不卖LVMH旗下的两个重要品牌LV 和 Dior。和线下的Le Bon Marche百货商店一样,24Sevres的一个卖点是提供在他处难寻的限量版。另外,24Sevres也学着如今时尚电商做生意的方式,和这些品牌推出了噱头很足的联名款,现已有了Loewe的 Hammock包包,Miu miu的Miu Lady包包,Jil Sander的白底花衬衣等77个胶囊系列。

  “这是我们产品策略的关键。我们为消费者提供在其他地方买不到的产品。接下来,我们会和这些品牌每年都推出联名款。” 24 Sèvres的买手总监 Maud Barrionuevo说。

  事实上,这不是 LVMH 集团第一次自建电商。2000 年,这个全球的奢侈品巨头就推出了电商网站 eLuxury ,总部建在旧金山。当时,售卖的品牌有 Pucci, Celine, Marc Jacobs, Versace, Dolce & Gabbana, Fendi 等,品类涵盖了配饰、化妆品、成衣和童装。同如今 24Sevres 不同的是,17 年前,LVMH 集团就敢把 LV 和 Dior 放在 eLuxury 上售卖。

  不过,经营 9 年后, eLuxury 就关闭了。根据当时 LVMH 的说法, eLuxury 关闭不是因为业绩不好,事实上,在 2007 年到 2008 年间,这个电商的销售数据有两位数字的增长,中断经营的主要原因是当时集团旗下的许多品牌在盘算自己的电商生意。

  这次的 24Sevres ,LVMH 用了更稳妥的策略,把电商和旗下的百货商店捆绑在一起,用了 30 个月做研发,也让从苹果跳槽来任职的首席数码官 Ian Rogers 有了用武之地。

  “为什么 LVMH 没有早点来做(电商)?我想答案应该是,他们的确也做过,但很难。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他们只是想确保如果重新回归这个战场,一定要以对的方式来作战。” Ian Rogers 谈到了 LVMH 上一次的电商尝试时说。他还说,这次 24Sevres 的启动还算是在实现 Alexandre Arnault 的愿景。

  24Sevres 是 Ian Rogers 参与创建的第 8 家创业公司。 2001年他创建了 Mediacode 公司,之后被雅虎公司收购,从 2003 年他又开始负责雅虎的音乐部门。尔后在数字音乐公司 Beats Music 担任流媒体音乐部门的负责人。2014 年苹果公司以 30亿美元收购 Beats Music 后,他也加入苹果 iTunes Radio 团队做负责人。

  两年前 LVMH 集团找到 Ian Rogers 时,就是为了筹建 24Sevres 。“他们跟我说集团正在筹备一个项目,但只找到一个员工,那就是项目的首席执行官 Eric Goguey。问我是否愿意加入。我还挺兴奋的。” 他说。

  这次 Ian Rogers 来负责 24Sevres 项目,既没有聘用外部代理公司,也没有引入第三方科技公司,也没有用现成的电商平台,而是在巴黎自建了工程师队伍。

  他认为,在 24Sevres 做的事和之前在苹果做的事区别不是那么大。“相同点都是要想办法”如何把受众日复一日地吸引过来。” Ian Rogers 说,“难点在于你得拥有市场上真正独特的东西,能让你的客户经常来看看。这实际就变成了内容上的挑战。”

  Eric Goguey 也赞同 24Sevres 在选货上的优势,“这让消费者不用接受扑面而来的产品信息”。他和 Ian Rogers 思考得比较多的问题是如何在 24Sevres 上展示这些产品,也就是 Ian Rogers 谈到的内容。

2页 [1] [2] 下一页 

LVMH电商即将上线 它们都准备了这些什么?

从2016年报全方位透视LVMH集团

LVMH旗下高端护肤品牌“茶灵”将在上海开内地首店

收购Dior LVMH法国首富老板重新提供三份混合报价

LVMH、Chanel和历峰成为法国最受员工欢迎的公司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