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步步高跑马川地再落关键一子 新天地进驻泸州

  “成都是一座去了让人就想留下的城市,泸州是一座来了就想醉的城市。”5月26日,在步步高四川泸州新天地招商酒会上,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用一句开场白表达了对泸州的喜欢之情。

  当天上午,以“发现新大泸”为主题的新零售下实体商业的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暨步步高四川泸州新天地招商酒会在泸州巨洋国际大酒店举行,国内外500余家品牌齐聚泸州,助力即将开业的步步高泸州新天地。

  自2014年以来,步步高在大西南地区动作频频,稳步推进以实体门店为基础的大西南战略。

  当天出席酒会的嘉宾有重庆百货董事总经理李勇,泸州老窖前董事长谢明,重庆百货副总经理、董秘尹向东、马上消费金融股份CEO赵国庆、华西证券总裁杨炯洋、川泸驿通置业董事长张玉成等人,合作伙伴有万达院线、MJstyle、悠游堂、泸州老窖、红黄蓝、扬子江餐饮、乡村基、百胜餐饮、星巴克等数百家企业中高管。

  四川卫视著名新闻主播李丹主持了酒会、联商网COO林国童主持了现场论坛。

  泸州商业迎来新机遇

  作为川南门户,泸州拥有老窖和郎酒两大王牌,成为唯一拥有两大知名白酒品牌的城市,被誉为中国酒城。

  据2016年《第一财经周刊》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泸州入列三线城市,和三亚、桂林平起平坐。

  《人民日报》3月16日报道,国务院批准《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将泸州定位为成渝城市群南部区域中心城市。同年4月,国务院正式颁布四川自贸区花落泸州。

  泸州商贸流通繁荣活跃,2016年GDP达1481亿元,增速四川省第一。

  正是基于泸州的区位优势,3年前步步高即已布局此地,选择了驿通车站原址,扼守龙马潭区城市主动脉。该商圈2公里内常住人口达18万人,高档住宅环绕四周,入住率高达95%,距客运中心不到2公里,19条完善的公交线路穿行其中,自古就是商业宝地,引人侧目。

  在酒会上,王填宣布,希望今年9月份能在泸州将泸州新天地开出来,为泸州人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2页 [1] [2] 下一页 

步步高拟投资8.5亿元建购物中心

步步高5家新店将于5月26日开业 今年计划开50家

步步高拟投资8.5亿在怀化市投资建设购物中心

从“放牛娃”到步步高董事长 王填:坚守实体零售

步步高前4月可比门店实现正增长 线上线下再平衡来临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