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步步高拟投资8.5亿元建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仍旧是今年实体商业投资的热点。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5月2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约8.5亿元在怀化市城市中心区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步步高怀化新天地”项目(暂定名称),项目未来将打造成经营综合性业态的购物中心。

  据介绍,步步高此次投资的项目位于怀化市迎丰西路与人民西路交汇处西南角,北临怀化步步高百货,西临住宅小区,南临人民南路,东临人民东路,属怀化市最繁华核心商圈。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公司拟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复合型、多功能商业区域,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地标级商业中心。拟新建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含超市),主要经营业态类型为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体验等综合性业态。在投资额度上,“步步高怀化新天地”项目计划总投入额为人民币8.5亿元(项目最终的投资总额根据设计方案的预算为准)。

  根据步步高官网显示,20年来,公司逐步发展成为拥有超市、家电、百货、购物中心、便利店、物流、电子商务、服装、餐饮等多业态的大型商业集团。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各业态门店266家,其中超市业态门店222家、百货业态门店44家。

  而从此次步步高投资的业态来看,购物中心也是今年实体商业的投资热点。5月11日,王府井也拟通过旗下子公司以不超过6.7亿元的价格购买贵阳观山湖区金融城项目商业物业开发购物中心;几天前,百盛集团宣称旗下首家购物中心租金收入增长,一季度经营收益总额恢复增长。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

步步高5家新店将于5月26日开业 今年计划开50家

步步高拟投资8.5亿在怀化市投资建设购物中心

从“放牛娃”到步步高董事长 王填:坚守实体零售

步步高前4月可比门店实现正增长 线上线下再平衡来临

步步高挺进大西南 四川梅西首批门店重装开业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