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步步高拟投资8.5亿在怀化市投资建设购物中心

  5月23日,步步高发布公告称,为巩固和加强公司在优势地区的竞争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约8.5亿元在怀化市城市中心区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步步高怀化新天地”项目(暂定名称)。项目计划于2017年8月开始动工建设,2019年5月完工并投入试营业。

  该项目位于怀化市迎丰西路与人民西路交汇处西南角,北临怀化步步高百货,西临住宅小区,南临人民南路,东临人民东路,属怀化市最繁华核心商圈。项目占地面积约为 3.5 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公司拟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复合型、多功能商业区域,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地标级商业中心。拟新建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含超市),主要经营业态类型为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体验等综合性业态。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开发“步步高怀化新天地”项目, 公司董事会通过对该项目充分论证的情况下认为,该项目经济效益较好,对公司主业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该投资有利于加快公司在怀化地区的拓展步伐,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怀化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使公司获得强有力的持续经营与发展能力。

  同时,该项目的投资额较大,投资回收周期较长。因宏观经济下行、行业不景气、竞争激烈,可能存在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若项目经营不善,将给公司业绩带来一定影响。(来源:联商网)

从“放牛娃”到步步高董事长 王填:坚守实体零售

步步高前4月可比门店实现正增长 线上线下再平衡来临

步步高挺进大西南 四川梅西首批门店重装开业

区域零售回暖明显 步步高一季度净利增长21.58%

步步高一季度净利增21.58% 今年新开50家店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