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脑汇上海店上演变型记 将科技艺术无缝对接

  5月13日,科技智能广场百脑汇上海店正在上演新一轮“变型记”,转型成为一个诞生爱、感受爱、传播爱的场所。正是基于这种理念,在百脑汇上海店这个2万平米的体验场馆内,不仅有传统经典的电脑、手机、笔记本展示体验区,各类充满未来感的科技智能产品,更有颠覆革新、意想不到的“花艺”、“文创”、“咖啡”等生活元素,将科技与生活、与艺术融为一体。

  据了解,百脑汇里有超过200个科技智能品牌,为生活带来便利,此外,百脑汇还注重文创事业。

  百脑汇上海店的文创之路从与“Look Art观于艺术”品牌合作开始,它的品牌理念就是“让艺术离我们更近,让我们不忘初心。”长期以来,和“观于艺术”合作的艺术家已超过200多位,“观于艺术”从来都不拘囿于传统意义上的艺术品,而是更倡导一种艺术的生活,把空泛的概念具化在物品之上,哪怕是一杯一碗,一饰一画,都在用力地将艺术和品质真正带进生活;致力寻找能够满足“五感六觉”的生活器物:皮具、木作、瓷器、纺织、香道等。

  (来源:联商网)

百脑汇回应投诉频发: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销售额下降 济南山大路“百脑汇”陷转型烦恼

郑州实体商业频发租赁危机 百脑汇被要求降租

低配电脑高配价 广州百脑汇关闭18档商铺整改

低配电脑冒充高配 百脑汇上演“掉包计”

搜索更多: 百脑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