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百脑汇回应投诉频发: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据安徽商报消息针对近期“百脑汇”商场投诉频发,2月23日,安徽省消保委约谈了合肥市“百脑汇”商场(本报昨日报道)。 2月27日,合肥市“百脑汇”商场经营方相关部门向本报记者表示,商场对经营户有严格的信用评级等约束制度,若经营户投诉次数超过一定次数,触发“红线”,该经营户将会被从商场清除。此外,“百脑汇”商场提醒消费者,在商场内购买电脑等电子产品时,一旦遇到问题,请及时到商场柜台向工作人员反映,确保权益不被侵害。

  省消保委在约谈中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要求。“百脑汇”凯巨百脑汇(合肥)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平日也是按照这样的要求规范商家。据悉,百脑汇一到三层内的商家400多户,而商场管理方在与商户签订租赁合同时,就要求其签订“禁止恶意转型(宰客)”承诺书,承诺书中明确了转型销售的行为以及商户的自律声明。

  据悉,百脑汇每个经营户入场时都交纳了一定数额的保证金,消费者若权益被侵害而无法得到商家理赔,商场管理方会先行赔付。针对一些消费投诉,百脑汇商场建议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一旦遇到问题就及时到商场一楼服务总台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确保权益不被侵害。

  来源:中安在线

销售额下降 济南山大路“百脑汇”陷转型烦恼

郑州实体商业频发租赁危机 百脑汇被要求降租

低配电脑高配价 广州百脑汇关闭18档商铺整改

低配电脑冒充高配 百脑汇上演“掉包计”

长春百脑汇8家商铺又被封 商场称安柜台才解封

搜索更多: 百脑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