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深圳原金威啤酒厂进行改造 将建黄金珠宝城市综合体

  去年6月27日,在原金威啤酒厂一厂场地,时任深圳市委书记、现任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等领导出席罗湖区六大城市更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为粤海置地项目开工奠基培土。这是2013年金威啤酒有限公司将啤酒业务打包出售并更名粤海置地以来,第一次作为城市更新项目成为全市瞩目的焦点。

  粤海置地高管周建强介绍,原金威啤酒厂进行整体改造,将打造一个深圳最大的黄金珠宝主题现代化城市综合体,以满足水贝周边黄金珠宝产业延伸发展的需求。此外,粤海置地项目还将探索旧工业区改造中的工业遗迹保护新模式。在东昌路西侧的近1万平方米土地上,发酵罐群、灌装车间、水塔等原金威啤酒厂的标志性建筑物,将和啤酒生产工艺、流程一起作为工业遗产进行保留,并作为城市公共空间进行艺术化的规划改造和再提升。

  粤海置地项目按两期进行建设。第一期将开发西北部的商业服务业用地和北部产业开发地块,主要建筑包括建设商业写字楼、珠宝主题商业物业,预计2021年建成。第二期将开发南部地块,主要用于建设商场、超高层写字楼,预计2023年建成。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编辑:谢烨挺)

城市综合体爆发 深圳商业物业进入饱和竞争时代

烟台新都汇4月开业 南部新城再添城市综合体

嘉善首个城市综合体怎么了?70%的租金被延迟

宝龙在杭州落子第5个城市综合体 总投资50亿

布局一线城市 合生城市综合体品牌合生汇品牌发布

搜索更多: 城市综合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