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布局一线城市 合生城市综合体品牌合生汇品牌发布

  “转型商业地产不难,但要做好商业地产其实是不容易的。想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里扎稳根基,获得持久的发展和回报,需要各方共同的努力”。2016年10月28日,携手同行 共享未来”2016合生商业蓝图发布会在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举行。从现场获悉,合生商业的五大业务板块及未来商业蓝图,还推出了其城市综合体品牌——合生汇。

  合生商业,作为商业全产业链的创新运营商及管理商,负责集团旗下所有商业物业的规划定位、招商运营及管理。合生商业业务包括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产业园等五大业务板块。各板块既有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也相互支撑,形成合生商业全产业链的闭环生态圈。目前,合生商业所拥有的70余个商业地产项目,以北上广三大城市为轴心,构建成“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的事业版图,未来将坚持“重点布局一线城市”。位于五角场的合生汇于今年正式开门营业,这是合生商业城市综合体的代表作,未来还将推出四座在建的合生汇项目,合生商业管理总经理姚啟怀表示。

  据合生商管北区区域总经理叶沛能介绍,两年前合生朝阳合生汇做过一个市场调查,针对调查发现费者有两个比较明显的一个消费习惯的改变,第一个他们除了传统的零售、餐饮的业态需求之外,他们更希望就是我们的商业能给他们提供一个生活空间,还有一个就是一个解决方案。根据以上调查我们提炼了八个元素,就是MOCA,M是跨界,O代表O2O,C是互动,A代表我们是一个很活跃的项目,我们有艺术成分。

  “我们项目完成了这个阶段”叶沛能如是说。在朝阳合生汇上引进有体育生活体验区,5000平会展中心,花园是屋顶休闲空间,共2600个车位的超大停车场等业态。预计2017年的10月份开业。而通州合生汇外观设计以油轮旅游为概念建设,以世界风情为主题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零售占比32%,餐饮比例28%,其他是生活、体育、旅游作为主导,一二楼定位为全球中心,三楼定位奇趣自然之旅,四楼是极限运动之旅,五六楼定位世界美食之旅,七楼我们主要引进一些高端餐厅,更有屋顶跑道,目前项目已经动工,我们将在2018年投入使用。

  (来源:搜狐焦点商业地产)

合生元匠心独运 打造“营养+”服务品牌

合生元奶粉排名靠前 营养全面配方均衡

合生元感谢信:您救助的那个藏族女孩上大学了

Swisse为合生元贡献近半收入 成海淘族热衷品牌

合生元奶粉登陆中国报告大厅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

搜索更多: 合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