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宝龙在杭州落子第5个城市综合体 总投资50亿

  11月24日,由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宝龙星创实业(杭州)有限公司承办的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十一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宝龙广场奠基活动在宝龙广场项目会场举行。

  据悉,现场11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现代服务业、保障性住房、重大基础设施、农机水利及“五水共治”等多个领域,计划投资总额达122亿元。

  其中,大江东核心区域的大江东宝龙城市广场总投资50亿元(含招商加盟),是宝龙在杭州“落子”的第五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了购物中心、宝龙街区、双拼别墅、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等业态。

  据报道,7月26日,宝龙地产披露其以5.27亿元摘得杭州大江东核心区一处179亩商住地块,楼面价1713元/平方米。参与该地块竞拍的房企包括宝龙、德信和绿地,最终仅经过三轮竞价,该地块便被宝龙地产拿下。

  资料显示,地块位于义蓬街道,东至规划道路,南至江东大道,西至青六路、北至小泗埠横湾,出让面积119477平方米,最大可建面积307572.1平方米。

  此次摘得大江东义蓬地块,将是继已开业的杭州下沙宝龙广场、杭州富阳宝龙广场、杭州萧山宝龙广场,和即将在今年内开业的宝龙高端项目——杭州滨江宝龙城后,宝龙地产在杭州布局的第五个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杭州大江东宝龙广场奠基开工 总建面45万平方米

宝龙地产将拓展“商业地产+文化”新理念

林丹出轨或将导致奢侈品万宝龙损失惨重

历峰集团旗下万宝龙再换CEO

Nicolas Baretzki将接替成为万宝龙新首席执行官

搜索更多: 宝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