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丁力业取代万科丁长峰?万科商业“换帅”3点思考

  附:印力集团商业地产产品线

  一个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商,另一个是以商业地产管理运营著称的实力运营商,两者“联姻”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就是收购之初业内议论的焦点。半年之后,这桩收购开始显露出其更深的用意。

  去年收购时,万科董事会表示此举可以改善万科在商业物业领域的管理及经营能力,这与万科未来十年发展成为配套服务商的战略一致。彼时,张旭曾表示未来万科将继续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定位推进转型,印力则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中国零售商业地产领域的领先企业。也就是说依然各干各的,没有融合打算。

  但如今被爆出印力当家的将掌管万科商业,是否意味着万科、印力旗下商业地产产品线将做融合?联商网&搜铺网查阅资料获悉,去年11月即有媒体报道称武汉青山印象城、沈阳印象城一期等项目均易手万科。今后,万科、印力旗下各自产品线将如何发展、侧重,如何交融,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方向。

  丁长峰去向猜想

  丁长峰作为万科的老将,从1992年进入万科一路走到现在,战功显赫,坊间传言王石一度视其为接班人。此次若丁力业真取而代之,丁长峰将从万科商用物业管理高位退下,但传言并未提及丁长峰另一个身份是否变化,那就是万丈资本有限公司CEO一职。据联商网&搜铺网了解,万丈资本有限公司是万科V Capital计划的业务实体,V Capital计划主要针对金融和投资业务,是万科应对住宅由增量转向存量时代而做出的转型业务之一,以金融化为主要运作方式。

  另一方面,万科正在全力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跨界进入了滑雪产业,开发了万科松花湖项目等。去年11月的第四届SMART度假产业峰会,正是丁长峰代表万科参加并做了演讲。由此推测,就算此后丁长峰不再掌管万科商业,但万科金融和投资业务、滑雪度假产业等方面或许将是他接下来发挥的地盘,继续助力万科多元化发展。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记者/陈志萍 编辑/周松平)

2页 上一页  [1] [2] 

万科印力管理团队整合 丁力业成为万科商业新帅

万科为何如此抢手?揭秘地产之外的万科野心

万科、远洋等大鳄的“同学会” 入杭十年成绩各异

北京万科联手北京时尚控股 将建自持写字楼

万科也玩影视城? 接盘杭州中青文化广场

搜索更多: 万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