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丁力业取代万科丁长峰?万科商业“换帅”3点思考

图左为丁长峰;图右为丁力业

  联商网消息:有媒体爆料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取代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丁长峰,被任命为万科商业新掌门,联商网&搜铺网第一时间向万科内部人士求证,但对方表示公司内部并未出正式公告,一切以公告为准。

  昨日晚间起,一则关于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被任命为万科副总裁,取代丁长峰掌管万科商业的消息,坊间传得沸沸扬扬。

  有人直言万科老臣丁长峰是抱雷上任、巅峰落幕,究竟此次高层震动、权利更迭背后有着怎样的深意?万科、印力的商业未来会如何演变?

  我们先从两家“联姻”说起。

  为何收购印力?

  去年8月31日,万科以130亿元收购了黑石集团旗下的商业地产企业印力集团,交易完成后,联合收购平台持有印力96.55%的股份,印力也正式成为万科集团成员企业。

  对于这场交易的目的,彼时诸多猜测。有消息称由万科总裁郁亮及执行副总裁张旭主导的万科管理层,正谋求透过收购黑石集团资产,以保王石等人的控制权。

  更有媒体报道,黑石集团将把出售印力集团获得的资金用于收购万科股份,以提高万科管理层在股权之争中的话语权。

  无论上述哪一种说法,万科收购印力之举都像是在坐实“万科管理层或已在为自己准备‘退路’”的言论,万科执行副总裁张旭对此一度否认,其表示收购印力是基于打造更好的商业运营平台而考虑,是万科十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万科转型之必须。

  产品线融合?

  近几年,万科商用在全国跑马圈地,布局了29座城市共计900万平方米物业面积,其中社区商业面积471万㎡,购物中心面积115万㎡,此外还有办公、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据联商网&搜铺网了解,目前万科旗下主要有万科广场、万科里、万科红、万科2049四大产品线。万科商业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拓展相关业务,并在佛山、东莞、福州、厦门、苏州、北京等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多个购物中心。自第一个万科广场北京悦荟万科项目开业到去年上海七宝万科广场面世以来,万科在商业地产上的用心态度便被人称道。

  附:万科集团商业地产产品线

  而万科收购标的——印力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发展要早于万科,从最初的深国投到印力,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商业运营实力。据印力集团官网显示,其旗下现有印象城、印象汇、印力中心、印象里、深国投广场五大商业地产产品线。截止2016年6月,印力在全国的商业地产项目超70个,总建筑面积近600万平方米,项目重点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地区。其中印象城系列是印力商置打造最成功、最为业内关注的购物中心品牌。

2页 [1] [2] 下一页 

万科印力管理团队整合 丁力业成为万科商业新帅

万科为何如此抢手?揭秘地产之外的万科野心

万科、远洋等大鳄的“同学会” 入杭十年成绩各异

北京万科联手北京时尚控股 将建自持写字楼

万科也玩影视城? 接盘杭州中青文化广场

搜索更多: 万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