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悦荟·青岛开业搅热青岛人民路 百货业进入调整期
http://www.redsh.com 2015-07-2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放眼周边接地气 人民路商圈业态完善渐成熟

  对于青岛人来说,“悦荟”这一商号或许有些陌生。记者调查有关资料发现,其为100%外商独资品牌,其投资集团于2012年全资收购了天津、南宁、武汉、哈尔滨、大连、沈阳、济南、南京、长沙9家一、二代万达广场,“悦荟广场”的商号由此诞生并引起业界的关注。悦荟·青岛购物中心为该集团在华收购的第11个商场。

  如此强大的幕后实力,悦荟·青岛购物中心本该如其他大型商业综合体一样走出“高大上”的路线,但其却异常低调的将目光放在了周边几个社区。据了解,从今年5月到6月,悦荟·青岛购物中心走进原来四方区的4个大型公众广场、3个超大型社区和青岛科技大学,开展了11场社区行活动,与居民互动,向居民传播悦荟·青岛购物中心的相关信息。“这种推广形势起到了效果,开业当天现场的十几万人就是最好的佐证。”知情人士透露,“原四方区的商业并不发达,但其拥有45万的居住人口,这是一个庞大的消费梯队,悦荟这种接地气的做法是非常冷静和科学的。”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悦荟·青岛购物中心的务实之举不仅于此,其业态规划也与众不同:7.3万平方米的商业空间不开设超市业态,地上5层有3层为餐饮、儿童及休闲娱乐业态,大力度削减传统百货零售业态……“当下,将餐饮、儿童及休闲娱乐等业态作为业态组合中的重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大多百货零售企业也都在不同程度的调整,但悦荟如此大比例的偏重还属首家。”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悦荟·青岛购物中心差异化的经营业态,会与周边商企起到相互补充的作用。“这也显示出悦荟作为投资者的务实,在刨除了竞争环境下的各种幻想以及过分的理想之后,定位于偏向社区化的生活体验中心,可以大大填补区域不足,同时通过提升区域内的业态互补,实现竞合。”青岛BRE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鹏曾对本报记者表示。

  此外,悦荟·青岛购物中心差异化的业态规划和全新的经营理念,也很大程度上促使了人民路商圈的快速发展。“纵观整体青岛商业格局,以人民路为代表的原四方区的商业氛围最不成熟,也是发展最迟缓的。现有商业项目可以很大程度上解决周边居民的百货零售业消费需求,但餐饮、亲子及休闲娱乐消费明显不足,悦荟·青岛购物中心的开业恰巧弥补了这一区域的商业空白,从更高的层面而言,也弥足了人民路商圈的缺陷,有利于人民路商圈的快速发展。”业内人士分析。

  记者另外发现,悦荟·青岛购物中心隔壁的青岛尚乐城已基本竣工,其底商及户外步行街显现雏形,届时该商业部分开业后,人民路商圈的商业氛围会更加浓郁。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悦荟Mosaic旗下时尚购物中心悦荟·青岛开业

北京金隅万科广场更名悦荟万科广场 年销售超6亿

“漫咖啡”首家咖啡文化体验店入驻重庆龙湖星悦荟

Pull&Bear上海悦荟广场店开业 以首家全新概念店亮相

原青岛四方乐购超市变综合购物中心悦荟广场

搜索更多: 悦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