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原青岛四方乐购超市变综合购物中心悦荟广场
http://www.redsh.com 2014-09-2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去年7月,原四方乐购超市因经营惨淡被迫关门大吉。不久前,这里又开始重新装修。记者了解到,一家由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投资的名为“悦荟广场”的项目将在此落户,打造集餐饮、娱乐、百货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年底前开业。

  原乐购易主改造,变身购物中心

  “原来的四方乐购正在装修,是不是有新商场要开业了?”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23日,记者闻讯来到位于人民路原乐都汇项目地址,只见原有的乐购字样已经被清除,取而代之的是“悦荟”两个大字,旁边还留有项目招商电话,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楼体正在进行外立面的改造,四周被围挡封住。走进项目内部,只见施工人员忙着进行装修。“三个月前就开始施工了,内部做了很大改动,隔出来很多店,跟以前不一样了。”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取代乐购的是什么项目?记者查询公开资料了解到,该项目名为“悦荟·青岛广场改造项目”,其建设单位为悦荟商业管理(青岛)有限公司,今年5月,该项目曾发布过招标公示。该项目工程部的招标联系人宋成林告诉记者,新建的“悦荟·青岛广场改造项目”将打造一个集餐饮、娱乐、百货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会以餐饮、童装和娱乐场所为主,还包括电影院,地上一共建5层,地下2层。”据宋成林介绍,目前项目已经招标完成,确定了施工单位为中建一局,现在正在赶工装修。

  澳大利亚公司投资,年底前将开业

  这个“悦荟”品牌到底是何方神圣?记者从悦荟广场招商部了解到,悦荟广场是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在国内的投资项目。麦格理集团是一家投资公司,主要以经营商场、房地产为主,近几年来,麦格理在全球很多国家对基础设施、机场、收费公路以及房地产进行投资和收购。悦荟广场是其投资的一处购物中心项目,在中国设有11家,分别在哈尔滨、大连、上海、济南、武汉、南宁等地,此次青岛在建的正是其第11个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2年,万达集团旗下9家万达广场更名为悦荟广场。招商部这名工作人员介绍,集团作为万达的注资商,这9家万达广场都是他们收购的。据介绍,目前青岛的悦荟广场项目正在进行招商,初定今年12月底开门营业。

  与利群错位竞争,避开正面交锋

  去年7月,乐购超市由于经营惨淡、客流量少,导致不少店铺集体停业,最终关门大吉。在业内人士看来,由于本土化不足,没有抓住本地居民最迫切的购买需求,加上没有非常抢眼的特色,作为外资零售商的乐购难与相邻的本土商业大佬利群商场抗衡,最终导致停业。

  此次同样为外商投资的“悦荟·青岛广场改造项目”来此落户,无疑将再度掀起与利群商场的激烈商战。但据了解,此次该项目并没有直接与利群进行正面的交锋,而是有不同的侧重,展开错位竞争,“我们打造的将是类似万达广场一样的综合性购物商场,与相邻的利群和原来的乐购都不相同。”宋成林告诉记者。

  如今,随着麦格理的入局,“悦荟·青岛广场”品牌杀进人民路商圈,能否浴火重生,还是重蹈乐购覆辙,有待后市评判。
  (来源:齐鲁晚报 记者 刘腾腾 杨广帅)

否认整合延后 乐购首批商品拟入驻华润万家

华润万家乐购试婚不爽?整合计划推迟

乐购华润万家“结婚”两年才“洞房”

英国乐购夸大盈利预测 华润创业或受牵连

乐购夸大盈利预测 多名高管停职接受调查

搜索更多: 乐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